20190910【中原美食】川牛木石亭(中原店):牛肉丼飯、極盛牛肉丼飯、豬肉丼飯、雙層炸豬排丼飯、雞白湯味噌拉麵

2019/09/10 1,557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拉麵 , 消逝美食 , 桃園

🍚 川牛木石亭(中原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2號
📅 營業時間:11:00–23: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新學期正式開學,今日為第一天上課,基本上都是做課程講解為主沒有上課,而且都有提早讓我們休息或用餐,第一週目標都鎖定距離較近且新開幕的店家,過一個暑假又有不少店家開門營業了!趕快前來支持(吃)一波吧!

「川牛木石亭(中原店)」位在大仁二街2號,全新開幕 ✨,靠近中原大學恩慈小門,距離學校挺近的。店家賣丼飯、拉麵、炙燒、炸物、小品和汽水等,丼飯方面有牛肉、豬肉與雞腿肉,選擇不算多,為一家連鎖日式料理店。有點餐單與菜單,內用先付款 💸,價位中等偏小貴,有收據、無發票 🧾,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座位多,夏日冷氣開放 ❄️,調味料、餐具可自取 🥢,內用湯品(雞白湯)可無限取用,無免費飲料。送餐速度普通,20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炸豬排最慢。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雙層炸豬排丼飯(150元)」,白澄點了「牛肉丼飯(90元)」,Terry 點了「極盛牛肉丼飯(150元)」,黃同學點了「雞白湯味噌拉麵(小辣,100元)」,陳同學點「豬肉丼飯(90元)」,白澄和 Terry 合點了「B套餐(黃金泡菜+溫泉蛋+汽水,60元)」。服務不錯,只是建議店內應該要提供飲料,餐點比較容易口乾舌燥。丼飯基本上以肉為主,沒什麼青菜,所以吃多會比較膩。不錯吃 😋,可吃飽。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大仁二街,往中原大學恩慈小門方向店家位在路右。

▲ 店面。

▲ 現在原本 100 元的豬肉、牛肉丼飯特價 90 元。

▲ 店外餐點參考立牌。

▲ 店面。

▲ 自助區,湯品、餐具、調味料在此取用,有點汽水的也是在這裡冰箱自取。

▲ 免費湯品是雞白湯。

▲ 內用座位,座位挺多的。

▲ 內用空間。

▲ 左:出入口/右:工作區。

▲ 桌面立牌資訊。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菜單。(👉 高畫質點我)

▲ 收據。(👉 高畫質點我)

▲ 雞白湯。

▲ B套餐的汽水(可口可樂)。

▲ 雞白湯味噌拉麵(小辣)。

▲ B套餐的溫泉蛋。

▲ B套餐的黃金泡菜。

▲ 牛肉丼飯。

▲ 極盛牛肉丼飯。

▲ 豬肉丼飯,豬肉是炭烤的。

▲ 雙層炸豬排丼飯。

▲ 雙層炸豬排丼飯搭配的醬料。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