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4【平鎮美食】美式早餐屋(平鎮大連店):美式套餐(雞排)、義式套餐(雞腿)、墨西哥套餐(卡啦)、潛艇堡套餐(燻雞)

2019/09/14 3,580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 美式早餐屋(平鎮大連店)
🗺 位置:桃園市平鎮區大連街58號
📅 營業時間:06:00–12: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午餐也是到平鎮找吃的,之前去那邊已經探查過一些早午餐店家,這次就隨機挑選一家來吃。

「美式早餐屋(平鎮大連店)」位在大連街58號。店家賣漢堡、鐵板麵加蛋、三明治、烤吐司、蛋餅、貝果、墨西哥捲、義式招牌堡、鬆餅、潛艇堡、冷熱飲和點心等,套餐含 15 元飲品,可補差價更換飲品,選擇非常多,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內用先付款 💸,價位中等,無收據和發票 🧾,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但沒有冷氣挺熱的,醬料、餐具可自取 🥢。送餐速度快,十五分鐘內餐點就全上了!

我點「墨西哥套餐(卡啦,75元)」,其實就是卡啦墨西哥捲,份量適中,可以吃飽!😋。我弟點了「潛艇堡套餐(燻雞,75元)」,其他家裡成員還點了「美式套餐(雞排,65元)」「義式套餐(雞腿,75元)」,套餐飲料都是「中杯冰奶茶」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右)。

▲ 近拍店面。

▲ 櫃台與工作區。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內用座位。

▲ 餐具自取區。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中杯冰奶茶(套餐附)。

▲ 美式套餐(雞排)。

▲ 義式套餐(雞腿)。

▲ 潛艇堡套餐(燻雞)。

▲ 墨西哥套餐(卡啦)的紙袋包裝。

▲ 墨西哥套餐(卡啦),其實就是卡啦墨西哥捲。

▲ 卡啦墨西哥捲餅皮,挺好吃的。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