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6【中原美食】弘柚子輕食料理(中原大仁店):野馬鬱蘭雞肉沙拉(蜂蜜芥末)、就是咖哩(牛肉)、冬瓜鮮檸茶、台式青醬(雞肉)、園野番茄(雞肉)、麥茶

2019/09/16 2,34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消逝美食 , 桃園

🍐 弘柚子輕食料理(中原大仁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16號
📅 營業時間:早上~下午(詳細營業時間未知)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中秋連假結束,星期一回來上課了!早上 10 點體育課,因為是第一次上課很快就講完放人啦!所以可以提前約同學到附近吃午餐。這次吃的這家店前身是「原味小館快餐便當」

「弘柚子輕食料理(中原大仁店)」位在大仁街16號,新開幕店家 ✨,靠近中原大學大門口,距離學校非常近。店家賣飯、麵、飲品、沙拉、日式早餐與飯糰等,飯糰方面要下週才開始販售,選擇多,為一家輕食小吃店,餐點少油少鹽負擔少,點餐有附麥茶。有菜單,點餐直接櫃台告知,內用先付款 💸,價位中等偏小貴,無收據和發票 🧾,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座位多,冷氣開放 ❄️,餐具可自取 🥢。送餐速度普通,沙拉比較快上桌,25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園野番茄(雞肉,120元)」,白澄點了「台式青醬(雞肉,120元)」,乃乃點了「野馬鬱蘭雞肉沙拉(蜂蜜芥末,110元)」,Terry 點「就是咖哩(牛肉,130元)」「冬瓜鮮檸茶(40元)」。份量適中可吃飽,清淡口味挺不錯的!不會像一般快餐店油膩膩的,整體來說挺好吃的 😋。用餐環境很好,空間明亮。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大仁街,往內走路右可見店家。

▲ 店面。

▲ 價目參考。

▲ 內用空間入口。

▲ 內用空間。

▲ 內用座位。

▲ 餐具自取區。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菜單。(👉 高畫質點我)

▲ 冬瓜鮮檸茶。

▲ 麥茶,無糖的。

▲ 就是咖哩(牛肉)。

▲ 台式青醬(雞肉)。

▲ 園野番茄(雞肉),雞肉口感不錯。

▲ 野馬鬱蘭雞肉沙拉(蜂蜜芥末)。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