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8【中原美食】幸福&早午餐:勁辣雞腿漢堡+A套餐、抹茶厚片+B套餐、黑胡椒鐵板麵+檸檬雞柳條、洋芋薯餅起司堡+雞塊、錫蘭鮮奶茶、薏仁漿、茉香綠茶、錫蘭奶茶

2019/09/18 64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幸福&早午餐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弘揚路67號
📅 營業時間:07:30–15: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下課本來要吃一家吐司專賣店,但太多人排隊加上沒內用空間就放棄了!在中原商圈晃了一圈才想到弘揚路有新開一家早午餐,就直接改到該店用餐,今天超早吃午餐,才上午十點半。今天天氣時好時差,陰雨。這次吃的這家店前身是「熊熊遇見尼」

「幸福&早午餐」位在弘揚路67號,新開幕店家 ✨,靠近中原大學恩慈小門,與學校有些距離。店家賣吐司、漢堡、滿福堡、乳酪餅、總匯、義大利麵、果醬薄片/厚片/乳酪餅、全麥蛋餅、鐵板麵、點心、經濟套餐和飲料等,套餐附 15 元飲料,選擇很多,為一家早午餐店。有點餐單,點餐至櫃台,先付款 💸,價位中等,無收據、發票 🧾,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店主應該很愛龍貓,非常多龍貓相關的裝飾,座位還算多,餐具、醬料自取 🥄,冷氣開放 ❄️。送餐速度還不錯,20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有免費 Wi-Fi 🌐。

我點「洋芋薯餅起司堡+雞塊(70元)」「錫蘭奶茶(冰,M,15元)」,黃同學點了「黑胡椒鐵板麵+檸檬雞柳條(70元)」「茉香綠茶(冰,L,30元)」,乃乃點了「抹茶厚片+B套餐(牛奶蛋+薯條+雞塊+15元飲料,85元)」「薏仁漿(冰,L,30元)」,Terry 點「勁辣雞腿漢堡+A套餐(牛奶蛋+薯條+小熱狗+15元飲料,110元)」「錫蘭鮮奶茶(冰,L,35元)」,因為大家都是套餐,所以飲料要減 15 元,另外店家打卡會送「薯餅」。可以吃飽 😋,漢堡份量大,很棒!用餐環境好,空間明亮。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弘揚路,變遷非常快速的一條街,從我來中原到現在已經好幾家倒掉與新開了!店家位於右側。

▲ 這次要吃的店家隔壁也都是近期新開幕的店家。店家招牌也有龍貓的象徵圖樣。

▲ 店門前的菜單參考。

▲ 店門,裝潢得挺美的!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醬料、餐具自取區。

▲ 內用二人座位,還有四人座位。

▲ 櫃台,點餐單右邊自取。

▲ 公告與 Wi-Fi 密碼。

▲ 桌上的衛生紙盒,上頭有小龍貓。

▲ 點餐單正面。(👉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背面。(👉 高畫質點我)

▲ 左至右為:薏仁漿(冰,L)、錫蘭鮮奶茶(冰,L)、茉香綠茶(冰,L)、錫蘭奶茶(冰,M),事後發現右邊的竟然是中杯?還是店家送錯不太清楚 😅 不過都喝完了!

▲ 洋芋薯餅起司堡。

▲ 雞塊。

▲ 黑胡椒鐵板麵+檸檬雞柳條。

▲ 勁辣雞腿漢堡。

▲ A套餐(牛奶蛋+薯條+小熱狗+15元飲料)。

▲ 抹茶厚片。

▲ B套餐(牛奶蛋+薯條+雞塊+15元飲料)。

▲ 打卡送的薯餅x4。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