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9【中原美食】小川丼所:日式咖哩豚丼、日式咖哩厚切豬排丼、月見牛壽喜燒丼+溫泉蛋、滑蛋唐揚雞球壽喜燒丼、冰淇淋、味噌湯、飲料

2019/09/19 2,76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消逝美食 , 桃園

🍚 小川丼所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88號
📅 營業時間:中午時段有營業(詳細營業時間未知)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中午僅一個小時可以吃午餐,前面課程又用到最後一刻才下課,還好有找空堂的同學先幫我們領菜單,到場時幾乎客滿,進來後馬上客滿,座位安排有點壅擠,中午用餐時間人超滿。這次吃的這家店前身是「米亞早午餐」

「小川丼所」位在中北路188號,新開幕店家 ✨,靠近中原大學大門口,距離學校很近。店家賣日式咖哩丼、壽喜燒丼、炙燒起司丼等,選擇多,為一家日式料理店。有點餐單,點餐至櫃台,先付款 💸,低消 99 元,價位中等,有收據、無發票 🧾,有內用空間,乾淨整潔,自助區的味噌湯、飲料(柳橙汁、水蜜桃汁)與冰淇淋可無限取用,座位還算多,但用餐尖峰時間會很滿、很壅擠,餐具自取 🥄,冷氣開放 ❄️。送餐速度普通,25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日式咖哩豚丼(99元)」,黃同學點了「滑蛋唐揚雞球壽喜燒丼(129元)」,乃乃點了「日式咖哩厚切豬排丼(129元)」,Terry 點「月見牛壽喜燒丼+溫泉蛋(134元)」。份量大,加上可免費取用湯品、飲品與冰品,可以吃超飽 😋,CP 值高,還不錯!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招牌與店面。

▲ 正拍店面(拍攝於 9/18)。

▲ 自助區的冰淇淋。

▲ 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

▲ 左到右:餐具、飲料與味噌湯。

▲ 內用空間,中午用餐尖峰時間全是人。

▲ 內用座位與櫃台。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味噌湯。

▲ 飲料(水蜜桃汁)。

▲ 冰淇淋,有芒果、香檳葡萄、瑞士巧克力等。

▲ 日式咖哩厚切豬排丼。

▲ 日式咖哩豚丼。

▲ 月見牛壽喜燒丼+溫泉蛋。

▲ 滑蛋唐揚雞球壽喜燒丼。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