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2【中原美食】卡碰炭烤吐司專賣:中式拼盤、德式拼盤、經典拼盤、紐約拼盤、紅茶、奶茶、焦糖鮮奶茶

2019/09/22 4,36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卡碰炭烤吐司專賣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新中二街35號
📅 營業時間:6:30~13: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難得的星期日竟然要到學校上課!不過這是我自找的,這次也與上學期一樣選了周末課程,我自己也知道我可以在周末學到非常多業界在用的技術,所以就算辛苦也要來實際聽、實際跑一回這些新技術,期望未來可以用在自己的網站!中午來到全人村旁吃新開的早午餐,也差不多把中原暑假期間新開幕的店家探勘完了!本店原址前身為「粥麵小館」

「卡碰炭烤吐司專賣」位在新中二街35號,新開幕店家 ✨,靠近全人村,距離學校很近。店家賣碳烤吐司、板烤巧巴達、厚片、單點、熱壓帕尼尼、蛋餅、咖啡、飲品和拼盤,選擇多,為一家早午餐店。有點餐單,點餐至櫃台,先付款 💸,價位中等,有收據、無發票 🧾,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餐具醬料可自取 🥄,冷氣開放 ❄️。送餐速度很快,12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經典拼盤(80元)」,詳細為「軟法麵包+特製肉排+蛋+薯條+沙拉+飲料」,飲料選「奶茶(中,冰)」;黃同學點了「中式拼盤(65元)」,詳細為「玉米蛋餅+蘿蔔糕*1片+沙拉+飲料」,飲料選「奶茶(中,冰)」,Terry 點「紐約拼盤(90元)」,詳細為「軟法麵包+厚牛起司+蛋+薯條+沙拉+飲料」,飲料選「+25元升級焦糖鮮奶茶(大,冰)」,陳同學點「德式拼盤(80元)」,詳細為「軟法麵包+德式香腸+蛋+薯條+沙拉+飲料」,飲料選「紅茶(中,冰)」。飲料中杯 360cc;大杯 500cc,拼盤份量中等偏多些,CP 值還不錯,挺推薦,沙拉醬為千島醬,挺好吃的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在新中二街上遠遠拍攝店家。

▲ 店家位於中原 Double 社區。

▲ 店家側照。

▲ 店門口進來後右手邊點餐單可自取。

▲ 靠窗座位。

▲ 內用空間、櫃台與餐具醬料自取區,環境乾淨舒適。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收據。(👉 高畫質點我)

▲ 「紅茶(中,冰)」與「奶茶(中,冰)」。

▲ 焦糖鮮奶茶(大,冰)。

▲ 中式拼盤,詳細為「玉米蛋餅+蘿蔔糕*1片+沙拉+飲料」。

▲ 德式拼盤,詳細為「軟法麵包+德式香腸+蛋+薯條+沙拉+飲料」。

▲ 經典拼盤,詳細為「軟法麵包+特製肉排+蛋+薯條+沙拉+飲料」。

▲ 紐約拼盤,詳細為「軟法麵包+厚牛起司+蛋+薯條+沙拉+飲料」。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