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5【中原美食】MoM's Touch 中壢幸福店:MT雞腿堡、韓式烤肉堡、韓式豪華烤肉堡、韓式辣味雞胸堡、薯條中、可樂、洋蔥圈

2019/09/25 2,282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速食餐廳 , 韓式料理 , 消逝美食 , 桃園

🍔 MoM's Touch 中壢幸福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幸福街1號
📅 營業時間:11: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本來要吃的店已經是二度探勘依然沒開門,那就直接轉向附近的韓式炸雞店,前年吃過叔叔從這家店帶回來的外帶(👉 文章點我),口味挺特殊的,從來沒有內用過,決定此次與同學進入享用午餐,順便做一次完整的記錄。

「MoM's Touch 中壢幸福店」位在幸福街1號,即中北路與幸福街路口,靠近大門口,距離學校有些距離,約 350 公尺遠。店家賣炸雞分享餐、炸雞、漢堡,可升級套餐(A~E),還能加點點心,選擇多,為一家韓式速食店。無點餐單,直接至櫃台點餐,先付款 💸,價位中等偏小貴,有發票與收據 🧾,有內用空間,一樓也有位子,不過二樓才是主要的內用空間,空間很大,乾淨舒適,冷氣開放 ❄️。二樓有廁所供客人使用。送餐速度普通,22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韓式豪華烤肉堡(79元)+薯條中、可樂(A套餐,50元)」;Terry 點了「韓式辣味雞胸堡(95元)+洋蔥圈、可樂(D套餐,60元)」;黃同學點「韓式烤肉堡(55元)+薯條中、可樂(A套餐,50元);陳同學點「MT雞腿堡(79元)+薯條中、可樂(A套餐,50元)」。份量大可吃很飽,漢堡內餡飽滿,韓式烤肉好吃,不過看同學點的雞胸與雞腿感覺更好吃!肉又嫩又厚,感覺應該要點雞肉系列的漢堡更好!薯條是不用加番茄醬吃的脆薯,有點像肯德基的薯條,整體來說很好吃!😋 挺推薦這家店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幸福街路口就是店家所在位置。

▲ 店面。

▲ 外頭的招牌有餐點照可參考。

▲ 店門。

▲ 一樓內用區。

▲ 牆面上的店家簡介。

▲ 點餐櫃台。

▲ 上方有餐點價目與店家 LOGO。

▲ 櫃台上的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外送資訊。

▲ 店內有傘桶。

▲ 一樓的回收區。

▲ 二樓廁所。

▲ 二樓回收區。

▲ 二樓內用空間。

▲ 空間超大,座位超多。

▲ 店家挺桃猿。


▲ 從二樓內用區拍攝新街溪與中北路。
▲ 二樓內用區拍側招牌。




▲ 叫號機,等待燈光閃爍與震動就可以去一樓取餐了!

▲ 四杯可樂。

▲ 洋蔥圈、薯條(中)、韓式烤肉堡、韓式豪華烤肉堡。

▲ 薯條(中)X2、MT雞腿堡、韓式辣味雞胸堡。

▲ 洋蔥圈。

▲ 薯條(中)。

▲ MT雞腿堡。

▲ 韓式豪華烤肉堡。

▲ 韓式烤肉堡。

▲ 韓式辣味雞胸堡。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