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6【中原天際線】中原大學教學樓九樓所拍攝的平鎮、中壢美景﹝桃園中壢﹞

2019/09/27 606 1 景點悠遊 , 校園悠遊 , 台灣 , 桃園

今天靈機一動將過去所有在中原大學拍攝的美照、高點俯視照、天際線全景集合起來,命名為「中原天際線」,未來有機會到校園各處拍攝周遭景緻就會列入該標籤內,這次下午到教學樓八樓上「宗教哲學」課程,因為時間還充裕,就直接上至教學最高樓層九樓看看有沒有遼闊的景緻讓我拍攝,果然透明電梯旁就有觀景點可以拍攝到西方~東南方的景緻,後來還發現男廁內的窗口還能補拍到西北方~北方的視角,這個角度可以拍攝到完整的維澈樓、中原商圈(中原夜市,日新路)的高空照!這些主題我猜還沒有任何人發表過 😂。

▲ 從男廁的樓梯走上九樓,這裡是教學樓最高可抵達樓層。

▲ 教學樓是個方形可繞一圈的建築,中央有天井。

▲ 九樓看下去真的很深,有點驚悚。

▲ 觀景台看出去接近正西方(正西方中央偏右一些),下方是中原商圈的建物。

▲ 往南方拍攝可以看到遠方的雪山山脈。

▲ 實踐路80巷。

▲ 大仁五街的住宅大樓,這邊最遠可以看到中壢車站周遭的高樓。

▲ 教學樓九樓觀景台(廣角,左)。

▲ 教學樓九樓觀景台(廣角,右)。

▲ 本來只是想上廁所,意外發現一個窗口可以完整拍攝維澈樓。

▲ 大仁五街與大仁街中間的建築。

▲ 這條直直的道路就是大仁四街+日新路,中原夜市最主要的道路。

▲ 往下拍可以看到教學樓地下停車場的車道。

▲ 教學樓九樓男廁窗口(廣角,左)。

▲ 教學樓九樓男廁窗口(廣角,右)。

▲ 上教學樓 10 樓的樓梯,上面應該是有鎖住,就不上去冒險了!

▲ 教學樓 9 樓男廁樓梯口圖樣。

▲ 下樓啦!

《下一篇:20190926【中原天際線】中原大學教學樓八樓北北東方向拍攝整個校園﹝桃園中壢﹞》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