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6【中原天際線】中原大學教學樓八樓北北東方向拍攝整個校園﹝桃園中壢﹞

2019/09/28 783 2 景點悠遊 , 校園悠遊 , 台灣 , 桃園

《上一篇:20190926【中原天際線】中原大學教學樓九樓所拍攝的平鎮、中壢美景﹝桃園中壢﹞》,下樓後因為時間還很充裕,就到教學樓正面這邊電梯間看看,發現觀景平台有開放,就出去隨意拍攝了幾張中原大學校門的美景照,這邊剛好是面對北北東方向,可由左至右拍攝到不錯的景緻,下方可以看到中原大學21鐘、產學大樓,左方可見維澈樓、行政大樓、懷恩樓、中原大學張靜愚紀念圖書館,前方可見科學館、理學大樓、化學館、管理大樓,右方可見資管樓(被樹木遮擋)、商設館(被樹木遮擋)、中正樓、工學館。
▲ 左方可見維澈樓、行政大樓、懷恩樓、中原大學張靜愚紀念圖書館。

▲ 前方可見科學館、理學大樓、化學館、管理大樓。

▲ 右方可見資管樓(被樹木遮擋)、商設館(被樹木遮擋)、中正樓、工學館。

▲ 角度往下一些可以拍大草坪。

▲ 廣角照(一)。

▲ 廣角照(二)。

▲ 教學樓八樓電梯間,後方就是觀景平台所在位置,這層樓旋轉樓梯沒有到。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