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1【中原美食】孫東寶(中壢日新店):主廚牛排、主廚雞排、紐約教父牛排、餐包、玉米濃湯、紅茶

2019/10/01 2,76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牛排 , 桃園

🥩 孫東寶(中壢日新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31號
📅 營業時間:11:00–23: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中原大學附近原來有老字號的孫東寶台式牛排分店,不過離學校有段距離,因此找了中午空堂兩個小時的星期二去吃,由於價位偏高所以只找了兩個願意來吃的同學。隨著米塔颱風離開,天氣變得非常好!藍天白雲 🌤。

「孫東寶(中壢日新店)」位在日新路31號,中原夜市的範圍內,距離學校有點遠。店家賣牛排、豬排、魚排、雞排、雙拼、鐵板麵和加點(冰淇淋、可樂和炸薯條等)等,選擇多,為一家牛排館。有點餐單和菜單,劃記好交至櫃台,先付款 💸,價位偏小貴,有發票 🧾。有內用空間,空間大,環境很不錯,冷氣開放 ❄️,湯品(玉米濃湯)、飲料(紅茶與柳橙汁)、餐具與醬料自取 🥢。送餐速度快,15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主廚牛排(9分,蘑菇+黑胡椒,150元)」;Terry 點了「紐約教父牛排(7分,蘑菇+黑胡椒,270元);白澄點「主廚雞排+主廚牛排(7分,蘑菇+黑胡椒,230元),雙拼 +80 元可任一餐+主廚牛/豬/雞排。內用飲料(紅茶與柳橙汁)無限暢飲,玉米濃湯可以喝到飽,濃湯相當濃稠,排餐附的餐包很好吃,鐵板麵挺特別的,跟外頭的夜市牛排不一樣,整體來說不錯吃!😋 不過價位真的有些貴。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日新路(中原夜市)往中山東路二段方向拍攝,店家位於路右轉角處。

▲ 店家位於日新路與協同街轉角處。

▲ 店面。

▲ 店門旁的餐點參考照。

▲ 店門口的資訊。

▲ 湯品、飲料、醬料與餐具自助區。

▲ 內用飲料有紅茶與柳橙汁,可無限取用。

▲ 櫃台。

▲ 內用座位。

▲ 內用空間。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桌面資訊立牌。

▲ 餐巾紙。

▲ 菜單。(👉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紅茶(內用無限取用)。

▲ 玉米濃湯(內用無限取用)。

▲ 排餐附的餐包。

▲ 餐包特寫。

▲ 紐約教父牛排(7分,蘑菇+黑胡椒)。

▲ 「紐約教父牛排(7分,蘑菇+黑胡椒)」特寫照。

▲ 主廚牛排(9分,蘑菇+黑胡椒)。

▲ 主廚雞排+主廚牛排(7分,蘑菇+黑胡椒) [雙拼]。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