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3【中原美食】波爾卡特 Bowl Cut:墨西哥肉醬起司歐姆蛋、德腸紅醬起司歐姆蛋、燻雞起司歐姆蛋、簡單點鮮奶茶、可樂

2019/10/03 97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茶飲咖啡 , 消逝美食 , 桃園

🥗 波爾卡特 Bowl Cut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25-15號
📅 營業時間:上午9:00 - 下午9: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前幾天在臉書上得知男德柏廣場內有一家新開的店正在試營運,不過資訊不多,還是帶了兩位同學前去用餐,來試試看口感與探價位。今天延續昨天的天氣,還是一樣空汙嚴重,天空霧茫茫的,通通都是霧霾。

「波爾卡特 Bowl Cut」位在實踐路225-15號,即男柏德廣場深處,距離 🏫 中原大學挺近的,目前正在試營運。店家賣厚片吐司、可頌、三明治、輕食點心、套餐、紅茶、綠茶、奶茶和咖啡等,套餐可折抵飲料 50 元,選擇多,為一家早午餐、輕食小店。有菜單,無點餐單,直接跟店內人員說要點的餐點並先付款 💸,價位中等偏小貴,現點現作,因為是營運期間只有一人(應該是店長本人吧?),所以速度會比較慢,餐點約 35 分鐘內全送上,無收據與發票 🧾。有內用空間,空間乾淨舒適,相當幽靜,不會跟外頭很多店一樣人擠人,像今天除了我們只有看到一組人用餐,也有可能是新店還尚未有知名度,且尚未正式營運(現為試營運)。餐具會隨餐點附上 🍽️。

我點「燻雞起司歐姆蛋(160元)」,詳細為「起司歐姆蛋+燻雞+吐司+沙拉+玉米脆片」,飲料點「可樂(50-50=0元)」;Terry 點了「墨西哥肉醬起司歐姆蛋(130元)」,詳細為「起司歐姆蛋+墨西哥辣肉醬+吐司+沙拉+薯泥」,飲料點「簡單點鮮奶茶(60-50=10元)」;黃同學點「德腸紅醬起司歐姆蛋(130元)」,詳細為「起司歐姆蛋+德腸紅醬+吐司+沙拉+薯泥」,飲料點「可樂(50-50=0元)」,今天薯泥好像被換成薯條了!套餐可以說是精緻早午餐,醬料搭配恰到好處,吃起來口感頗佳!😋 歐姆蛋內的起司有機會拉出絲唷!超讚!👍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這是隔壁家的廣告與門牌,不過隔壁大門深鎖。

▲ 店內環境。

▲ 櫃台。

▲ 內用座位。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菜單(一)。(👉 高畫質點我)

▲ 菜單(二)。(👉 高畫質點我)

▲ 菜單(三)。(👉 高畫質點我)

▲ 菜單(四)。(👉 高畫質點我)

▲ 墨西哥肉醬起司歐姆蛋,詳細為「起司歐姆蛋+墨西哥辣肉醬+吐司+沙拉+薯泥」。

▲ 墨西哥肉醬起司歐姆蛋。

▲ 德腸紅醬起司歐姆蛋,詳細為「起司歐姆蛋+德腸紅醬+吐司+沙拉+薯泥」。

▲ 德腸紅醬起司歐姆蛋。

▲ 燻雞起司歐姆蛋,詳細為「起司歐姆蛋+燻雞+吐司+沙拉+玉米脆片」。

▲ 燻雞起司歐姆蛋。

▲ 左:可樂/右:簡單點鮮奶茶。

▲ 可樂特寫照。

▲ 簡單點鮮奶茶特寫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