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4【中原美食】麵立方:鮮肉紅油抄手麵(寬麵,大)、鮮肉餛飩麵(細麵,小)、古早味肉燥麵(意麵,小)

2019/10/04 2,18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消逝美食 , 桃園

🍜 麵立方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369號
📅 營業時間:中午時段有開,詳細營業時間未知。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約很久沒一起吃飯的朋友吃飯,她還邀請了自己的朋友來吃飯,做個交流與解決一些問題,很高興也得到了一些建議,網站還有許多地方要改善,未來等我有時間,一定會好好改善本站的介面與設計 ☺️。最近上課天數真的可怕,假日都要上課,其實在生、心理上真的挺累的。這家店前身為「一間小麵店」,猜測應該只是改名。

「麵立方」位在新中北路369號,即中原大學體育園區旁,距離 🏫 中原大學很近。店家賣乾麵、湯麵、湯品、單品與滷味,選擇多,為一家小吃店。有點餐單,內用後付款 💸,價位中等,送餐速度普通,餐點約 20 分鐘內全送上,無收據與發票 🧾。有內用空間,空間乾淨舒適,中午用餐時間為尖峰時間,容易客滿。餐具、醬料自取 🍽️,內用飲料(紅茶)可無限暢飲。

我點「鮮肉紅油抄手麵(寬麵,大,85元)」;朋友點了「鮮肉餛飩麵(細麵,小,60元)」;朋友的朋友點「古早味肉燥麵(意麵,小,60元)」。鮮肉紅油抄手麵酸酸辣辣的,相當開胃,很不錯吃!😋 微微辣度可以接受,挺推薦大家吃吃看!讚!👍 分為大小份量,大份量可以吃很飽。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店門,內用空間由右側進入。

▲ 工作區。

▲ 內用空間。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餐具、醬料與飲料自取區。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內用飲料(紅茶)。

▲ 鮮肉餛飩麵(細麵,小)。

▲ 鮮肉紅油抄手麵(寬麵,大)。

▲ 古早味肉燥麵(意麵,小)。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