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4【埔心美食】珍好溫州大餛飩:鮮肉餛飩麵、鮮蝦餛飩麵、菜肉餛飩乾麵、小餛飩乾麵

2019/10/04 3,009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珍好溫州大餛飩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新興街49-5號
📅 營業時間:中午~晚上(詳細營業時間未知)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晚餐沒在家裡吃,跑到埔心街頭找小吃店隨便吃,過晚餐時間很久了!大概九點左右才吃晚餐。

「珍好溫州大餛飩」位在新興街49-5號,距離 🚉 埔心車站不遠,埔心市區內。店家賣湯麵、乾麵、湯、炒手、水餃、飯菜等,麵食類可換飯、米粉、冬粉、油麵、粄條與米苔目,選擇很多,為一家小吃店。有點餐單,內用後付款 💸,價位中等,無收據與發票 🧾,有內用空間,座位還算多,醬料、餐具可自取 🥢。送餐速度普通,20 分鐘內餐點全上桌。

我點「菜肉餛飩乾麵(70元)」,份量大,可以吃很飽!😋 口感還行,只是醬料感覺有點太多,口味稍重了些。我弟點了「小餛飩乾麵(60元)」,其他家裡成員還點了「鮮肉餛飩麵(65元)」「鮮蝦餛飩麵(80元)」。大家都是點餛飩,剛好就是店家招牌。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斜拍店面。

▲ 正拍店面。

▲ 店家側招牌。

▲ 右為工作區。

▲ 內用空間。

▲ 醬料、餐具取用區。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鮮肉餛飩麵。

▲ 菜肉餛飩乾麵。

▲ 小餛飩乾麵。

▲ 鮮蝦餛飩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