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6【中原美食】格格伊早午餐:豬排三明治、薯條、煎餃、小熱狗、蘿蔔糕、黑胡椒鐵板麵、卡啦雞腿漢堡、薯餅

2019/10/06 47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格格伊早午餐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137號
📅 營業時間:06:00–14:00(星期一休息)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是星期日,在中原上前端封裝課程,這次是第三次上課,也就是最後一次,因為昨天補課,所以近期已經連續上課好幾天了~真的挺累的。中午時間去新中北路吃早午餐。

「格格伊早午餐」位在新中北路137號,距離 🏫 中原大學不遠。店家賣蛋餅、麵、三明治、中式餐點、炸物、漢堡、吐司、飲料等,選擇很多,為一家早午餐店。有點餐單(還有套餐點餐單),先付款 💸,價位中等,送餐速度普通,餐點約 25 分鐘內全送上,無收據與發票 🧾。有內用空間,空間乾淨舒適。餐具、醬料自取 🍽️。

我點「6號餐(65元)」,詳細為「豬排三明治+薯條+中杯紅茶(冰)」;黃同學點了「煎餃(8個)加蛋+香雞1片+中杯紅茶(冰)」「小熱狗(10元)」「蘿蔔糕(不加蛋,25元)」;陳同學點「9號餐(50元)」「小熱狗(10元)」,詳細為「黑胡椒鐵板麵+小熱狗x3+中杯紅茶(冰)」;Terry 點「卡啦雞腿漢堡(辣味,加蛋,起司,65元)」「A餐(25元,薯餅+中杯奶茶[冰])」。鮮肉紅油抄手麵酸酸辣辣的,相當開胃,很不錯吃!😋 微微辣度可以接受,挺推薦大家吃吃看!讚!👍 分為大小份量,大份量可以吃很飽。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新中北路往中原陸橋走,店家位於路右。
▲ 對面拍店面。

▲ 近拍店面。

▲ 價目表,菜單(點餐單)下方自取,旁邊透明盒內有養烏龜。

▲ 遠點拍長這樣~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店內內用空間與櫃台。

▲ 內用座位。

▲ 點餐單(套餐、特價品)。(👉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中杯紅茶(冰) 與 中杯奶茶(冰)。

▲ 薯餅與香雞1片。

▲ 小熱狗。

▲ 薯條。

▲ 豬排三明治(包裝)。

▲ 豬排三明治。

▲ 煎餃(8個)加蛋。

▲ 蘿蔔糕(不加蛋)。

▲ 卡啦雞腿漢堡(辣味,加蛋,起司)。

▲ 黑胡椒鐵板麵+小熱狗x3。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