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7【中原美食】奶Bar伙食:板烤雞腿餐、黑咖啡、鐵板麵餐(義大利,雞塊x3)、半糖豆紅、洋蔥豬排漢堡、鮮奶茶

2019/10/07 5,057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 奶Bar伙食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708巷53號
📅 營業時間:平日 06:30–15:30;週六 06:30–14:00;週日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上午 10 點 ~ 11點半去上高爾夫球 ⛳,剛好走回學校最方便的店家就是奶Bar,因此約了兩位同學來吃,平常中午用餐時間一定會客滿,可說是中原最熱門的早午餐店!所以我們高爾夫快快打就趕緊衝至店家。奶Bar是我在中原大學重複吃最多次的店家,文章都在這兒,原來在環中東路708巷32號,是一個有點小的店面,不過今年七月搬至現址,也就是環中東路708巷53號,就緊鄰中原大學機車停車場,新店面比過去寬敞許多,內用座位也多了!有前後門可進出。下午上英文課,今天是我連續上課第七天。

「奶Bar伙食」位在環中東路708巷53號,距離 🏫 中原大學很近,靠近景觀小門與中原大學機車停車場。店家賣乳酪吐司、法式吐司、乳酪餅、烤吐司、熱壓吐司、總匯、蛋餅、河粉蛋餅、厚片、漢堡、佛卡夏、貝果、軟法、巧巴達、鐵板麵、沙拉、飲料和套餐等,選擇非常多,套餐含 10 元飲料,麵餐皆含蛋,為一家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圈選後於空白處寫上數量與備註,內用先付款 💸,價位中等,製作餐點的人員多,送餐速度快(客人非常多的情況下真的算很快),餐點約 15 分鐘內全送上,有收據、無發票 🧾。有內用空間,空間乾淨舒適。餐具、醬料自取 🍽️,餐後自行回收碗盤。

我點「鐵板麵餐(義大利,雞塊x3,70元)」,飲料選「半糖豆漿紅茶(小,10-10=0元)」;白澄點了「板烤雞腿餐(70元)」,飲料選「黑咖啡(小,25-10=15元)」;Terry 點「洋蔥豬排漢堡(45元)」,飲料選「鮮奶茶(大,35-10=25元)」。漢堡內餡豐滿,同學表示好吃!😋 我點的義大利鐵板麵也是超好吃 😋,搭配荷包蛋與炸雞塊,可以吃飽!讚!👍 板烤雞腿看起來也是非常可口,對減肥中且不能吃澱粉類食物的人,這是個好選擇。

ℹ 其他次來此店消費: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環中東路708巷32號為「奶Bar」的原址。(2019/10/02 拍攝)

▲ 上方有掛上布條,寫搬家資訊,像是新的地址與指引。(2019/10/02 拍攝)

▲ 中原大學景觀小門,右轉。(2019/10/02 拍攝)

▲ 看到新店面了!黑色外牆為其特徵。(2019/10/02 拍攝)

▲ 今天從環中東路那頭過來。

▲ 左入小巷。

▲ 「奶Bar」新店旁就是中原大學機車停車場。

▲ 店門。

▲ 菜單在進門右手邊。

▲ 菜單。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牆上的塗鴉。

▲ 餐具、醬料自取區。

▲ 櫃台。

▲ 內用座位。

▲ 內用空間。

▲ 自助回收區,用餐完畢將碗盤拿至該處回收。

▲ 店家牆面。

▲ 後門。

▲ 點餐單(一)。(👉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二)。(👉 高畫質點我)

▲ 收據。(👉 高畫質點我)

▲ 板烤雞腿餐。

▲ 洋蔥豬排漢堡。

▲ 左:鮮奶茶(大)/右下:半糖豆漿紅茶(小)/右上:黑咖啡(小)。

▲ 鐵板麵餐(義大利,雞塊x3)。

▲ 後門出來的小小巷弄。

▲ 「奶Bar」後門。

▲ 由此出來回「奶Bar」前門與中原大學機車停車場旁。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