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7【中壢美食】京茶山中壢站前店:靜岡抹茶拿鐵+波霸

2019/10/07 4,047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京茶山中壢站前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26號
📅 營業時間:10:40–22:15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乃乃同學要到中壢前站買零食,剛好錯過區間車就陪他到中壢前站晃,在即期品店買了 OREO 夾心餅乾後就來這家飲料店買杯飲料回去喝。

「京茶山中壢站前店」位在中正路26號,距離 🚉 中壢火車站很近,位在中壢市區內。店家賣奶類、嚼茶類、醇鮮奶、鮮果茶、手作茶、天然味、嫩仙草、古早味、靜岡抹茶和研磨咖啡等,選擇非常多,飲料可加料,甜度有正常、少糖(8分)、半糖(5分)、微糖(3分)、無糖,冰塊有正常、少冰、去冰、完全去冰、溫、熱,為一家連鎖手搖飲料店。無點餐單,先付款 💸,現點現做,價位中等,有發票 🧾。無內用空間,僅供外帶。

我點「靜岡抹茶拿鐵+波霸(65元),去冰、半糖。喝起來口感很棒!😋 讚!👍 波霸 Q 彈有嚼勁。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遠拍店面。

▲ 店面。

▲ 店家宣傳飲品。

▲ 櫃台與 LOGO。

▲ 左: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右:櫃台。

▲ 飲料項目一覽。(👉 高畫質點我)

▲ 店家前拍中壢車站前站。

▲ 靜岡抹茶拿鐵+波霸(搖晃前)。

▲ 杯膜。

▲ 靜岡抹茶拿鐵+波霸(搖晃後),跟背景色挺搭的。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