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8【中原美食】興家美味小吃:家傳牛肉麵(細麵)、牛半筋肉麵(細麵)、雞肉咖哩飯(大)

2019/10/08 1,42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牛肉麵 , 咖哩飯 , 桃園

🍜 興家美味小吃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8巷1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 和 17:00–20:00(星期五、六休息)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本來要利用中午兩個小時的空堂時間去遠點的地方吃義大利麵,怕沒開門還特別選了第二家同性質店家作為備案,誰知道竟然會都沒營業?抱著失望的心情沿著中北路回學校路上突然發現巷內的小吃店,就決定進去一探究竟 ...。

「興家美味小吃」位在中北路28巷1號,距離 🏫 中原大學有些距離,近中原陸橋。店家賣牛肉麵、牛湯麵、榨菜肉絲麵、餛飩麵、陽春麵、牛肉乾麵、肉燥乾麵、雞肉咖哩乾麵、小菜、飯類、水餃、湯類與飲品等,選擇很多,為一家小吃店。有點餐單,內用後付款 💸,價位中等,送餐速度快,餐點約 12 分鐘內全送上,無收據與發票 🧾。有內用空間,空間不大,有點小悶熱,餐具、醬料自取 🍽️。

我點「家傳牛肉麵(細麵,110元)」,白澄點「牛半筋肉麵(細麵,140元);Terry 點「雞肉咖哩飯(大,90元)。本來是點「白麵」,不過好像剛好賣完,所以老闆就幫我們換「細麵」,第一次牛肉麵吃細麵,其實也很好吃!這家的牛肉煮的較為軟嫩,真的很不錯吃!😋 個人相當喜歡!讚!👍 份量大可吃飽。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中北路往中原大學方向拍攝,右入中北路28巷。

▲ 中北路28巷是條死巷子,右側為店家位置。

▲ 攤位照。

▲ 由店前往巷口拍攝。

▲ 內用區入口。

▲ 餐具、滷味區。

▲ 醬料與點餐單。

▲ 內用座位。

▲ 窗上的公告。

▲ 雞肉咖哩飯的照片~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店家名片。(👉 高畫質點我)

▲ 雞肉咖哩飯(大)。

▲ 牛半筋肉麵(細麵)。

▲ 家傳牛肉麵(細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