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9【中原美食】沐白小農(中壢中原店):草莓鮮奶(M)、黑糖波霸鮮奶(M)

2019/10/09 3,054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沐白小農(中壢中原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66號
📅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1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前陣子在網上看到開幕資訊,10/7(星期一)正式開幕,當天有招牌黑糖鮮奶買一送一的活動,限量 300 杯,送完為止,中午 12:00 準時開賣,因此下午就有看到不少人喝了!後續 10/8(星期二)~10/9(星期三)全品項第二杯半價(以價低者計),因此我們在活動最後一天來買飲料,這也是為何午餐吃涼麵的原因,省下來的預算來買飲料。

「沐白小農(中壢中原店)」位在實踐路66號,新開幕店家 ✨,距離 🏫 中原大學挺近的,中原夜市內。店家賣茶好韻(茶)、沐果特調、沐場茶拿鐵、濃醇鮮豆乳、小農沐場鮮奶、芝士奶蓋,可加料,糖量、冰量皆可自訂,採用天然蔗糖、皆為天然鮮奶無奶精,選擇多,為一家連鎖飲料店。有價目表、無點餐單,先付款 💸,價位偏貴,現點現做需要稍後,製作速度快。因為是純天然原料可接受稍高價位,開幕期間人潮挺多的,有發票 🧾。無內用空間,僅供外帶。

我點「草莓鮮奶(M,65元)」;Terry 點「黑糖波霸鮮奶(M,65元)。預設為紙杯,可換膠杯,也就是塑膠杯,拍照會比較好看!純天然鮮奶加上濃醇草莓果汁,真是有夠讚!😋 不過量真的挺少的,天然的最貴呀!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實踐路拍攝店家。

▲ 店前的排隊人潮。

▲ 由大仁三街拍攝位於轉角處的店家。

▲ 櫃台。

▲ 換膠杯要主動告知,不然會是紙杯唷!

▲ 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號碼牌,叫號取飲料,後面是發票,他們現在是用傳統發票。(大概是開發票的機器還沒開始運作)

▲ 左:黑糖波霸鮮奶(M)/右:草莓鮮奶(M)。

▲ 左:黑糖波霸鮮奶(M)/右:草莓鮮奶(M)。

▲ 俯拍飲料。

▲ 搖晃後的飲料→左:黑糖波霸鮮奶(M)/右:草莓鮮奶(M)。

本篇文章原始照片 5 成遺失,疑似檔案寫入問題導致照片毀損,幸好最重要的照片還在 🙏。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