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2【平鎮美食】蕃茄村(福安店):幸福套餐、法國香榭套餐、中杯招牌紅茶

2019/10/12 4,338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 蕃茄村(福安店)
🗺 位置:桃園市平鎮區南安路126號
📅 營業時間:06:00–15: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前一天爬完山都天黑了!腳走了 12 小時多幾乎沒休息,爬升千公尺,非常久沒有爬這麼高難度的中級山,腳比過去這段時間有力許多,最後也沒有麻掉,真是太好了!😊 不過這也造成我接下來的時間相當疲累,包含今天,還是得完成一堆事情,真是有夠忙的。睡到中午以後才起床,最後決定到平鎮吃比較晚關門的早午餐店。

「蕃茄村(福安店)」位在南安路126號。店家賣精選套餐、總匯套餐、紫米漢堡、好吃堡、樂活堡、米漢堡、蕃茄咕穀堡、蕃茄健康吐司、現烤吐司(含麥)、蛋餅、墨西哥捲餅、義式餐點、義大利麵、鍋燒意麵、食尚小品、風味飲料、現打果汁、研磨咖啡和手搖茶飲,有點餐單,價位中等 💸,無發票與收據 🧾,有內用空間,空間挺大,乾淨舒適,餐具醬料自取 🥢。送餐速度很快,8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幸福套餐(90元)」,詳細為「法式麵包+培根+豬排+滑蛋+生菜沙拉」;我弟點了「法國香榭套餐(95元)」,詳細為「法式丹麥吐司+德腸+薯條+生菜沙拉」;套餐附「中杯招牌紅茶」。餐點份量大,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 沙拉非常多,醬料可以自己去自助區拿。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遠拍店面。

▲ 店面。

▲ 內用空間。

▲ 櫃台,右為餐具、醬料自取區。

▲ 店內。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點餐單。

▲ 中杯招牌紅茶 x2。

▲ 幸福套餐,詳細為法式麵包+培根+豬排+滑蛋+生菜沙拉。

▲ 法國香榭套餐,詳細為法式丹麥吐司+德腸+薯條+生菜沙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