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2【平鎮美食】鼐食鼐雙醬咖哩(平鎮南安店):黃金原味里脊豬排飯(雙醬)、招牌起司無骨雞排飯(雙醬)、大阪柴魚無骨雞排飯(雙醬)、黃金原味無骨雞排飯(雙醬)

2019/10/12 3,693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咖哩飯 , 桃園

🍛 鼐食鼐雙醬咖哩(平鎮南安店)
🗺 位置:桃園市平鎮區南安路122號
📅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2:00、下午5:00 - 下午8:30(星期一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下午吃早午餐發現隔壁有間新開幕的雙醬咖哩,於是晚上就全家人來此店用餐啦!前次有在中原大學附近吃過這家的另一個分店,印象中就挺好吃的!不過那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鼐食鼐雙醬咖哩(平鎮南安店)」位在南安路122號,新開幕店家 ✨。店家賣香酥魚排飯、蝦味海陸雙拼飯、里脊豬排飯、無骨雞排飯、素食咖哩飯、兒童餐、丼飯、飲料和單點,前四項可選奶油起司、日式咖哩或奶油咖哩(雙醬),可免費加飯與加醬一次(限內用),有點餐單,先付款,價位中等 💸,無發票與收據 🧾,有內用空間,空間挺大,乾淨舒適,餐具自取 🥢。送餐速度快,15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有免費 Wi-Fi。

我點「招牌起司無骨雞排飯(雙醬,140元)」,其他家裡成員點「黃金原味里脊豬排飯(雙醬,110元)」「大阪柴魚無骨雞排飯(雙醬,120元)」「黃金原味無骨雞排飯(雙醬,100元)」。店內熱湯可無限取用。來這家店當然要點雙醬囉!這樣就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超棒的!👍 餐點份量適中,整體來說很不錯吃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白天在隔壁意外發現新開幕的雙醬咖哩。

▲ 店面。

▲ 店門。

▲ 櫃台,先付款。

▲ 內用座位。

▲ 店內向店門拍攝。

▲ 現點現炸,湯品可自取。

▲ 櫃台上的貓咪裝飾。

▲ 湯品自取區,餐具在後方。

▲ 點餐單。

▲ 桌上的資訊。

▲ 店家名片正反面掃描。

▲ 熱湯。

▲ 黃金原味無骨雞排飯(雙醬)。

▲ 雙醬咖哩飯特寫照。

▲ 黃金原味無骨雞排。

▲ 招牌起司無骨雞排飯(雙醬)。

▲ 招牌起司無骨雞排。

▲ 大阪柴魚無骨雞排飯(雙醬)。

▲ 大阪柴魚無骨雞排。

▲ 黃金原味里脊豬排飯(雙醬)。

▲ 黃金原味里脊豬排。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