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0 7-ELEVEN 環山門市﹝台中和平﹞

2019/10/15 1,951 0 景點悠遊 , 台灣 , 台中

「7-ELEVEN 環山門市」位在台中市和平區中興路三段64-5號、64-6號,即中興路口(環山社區內),在台7甲線公路旁,開幕於 2017 年 9 月,已經超過兩年,不過很久沒來這裡,所以這次是第一次享受到高海拔便利商店的服務!一樓為商品區二樓為內用區,店家營業時間非 24 小時,從 🕕 上午 6 點開至 🕙 晚上 10 點,二樓內用區只開放到 🕘 晚上 9 點,廁所、回收垃圾桶位在二樓。由二樓玻璃帷幕可見環山部落景緻。

商品相當齊全,各種便當、飯糰、熱食等,不過由於有營業時間,所以快關門的時候熱食大概也收掉了!經過此處的遊客、登山客可以在此補充物資,非常方便!這次旅程也在此吃了兩餐(第一天晚餐與第二天早餐),相當滿足!😊

▲ 「7-ELEVEN 環山門市」位置地圖。

▲ 台7甲線往梨山方向,「7-ELEVEN 環山門市」位在路右。

▲ 爬完山回來補拍正面照。

▲「7-ELEVEN 環山門市」前台7甲線往梨山方向。

▲「7-ELEVEN 環山門市」前右上台7甲線往宜蘭方向,左下中興路三段環山1巷往環山部落。

▲ 由正面照可看見二樓內用區的燈光。

▲ 直直走入可看到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

▲ 樓梯間有貼公告,內用區只開放到結束營業前一小時。

▲ 2F 內用區(座位區)標示。

▲ 座位很多,空間寬敞。

▲ 這邊還有大桌椅,旁邊為垃圾回收桶與公廁。

▲ 由二樓拍攝 7-11 的側招牌。

▲ 靠牆有雙人座位。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