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5【中原美食】泰美味:打拋豬肉飯、蔥爆牛肉飯、椒麻雞飯、鳳梨炒飯

2019/10/15 10,20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東南亞料理 , 桃園

🍚 泰美味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三街2-1號
📅 營業時間:11:30–14:00 和 17: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跟一位同學約好到學校旁的一間泰式料理店用餐,中午又跟了兩位同學來,所以最後共四人用餐。用完餐有個意外的小插曲,就是其中一位同學在內用空間伸懶腰時被掛在天花板的 🐡 河豚裝飾品給劃傷,實在是有點扯,各位要小心囉!

「泰美味」位在大仁三街2-1號,距離 🏫 中原大學很近。店家賣炒菜、湯麵、魚蝦、湯品、甜品、簡餐和養生涼拌等,選擇多,為一家泰式料理店。有點餐單,內用後付款 💸,價位中等偏小貴,有發票 🧾。有內用空間,空間很大,有雙人桌、四人桌和圓桌,餐具自取 🍽️。

我點「打拋豬肉飯(98元)」;白澄點「椒麻雞飯(88元)」;Terry 點「蔥爆牛肉飯(118元)」;Doris 點「鳳梨炒飯(88元)」,不過不知道為何蝦仁超多,鳳梨只有一小塊。份量大可吃飽,還不錯吃!😋 內用飲料(茉香綠茶)可無限取用。送餐速度普通,約 15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店門。

▲ 內用空間。

▲ 雙人桌。

▲ 裡面是工作區,送餐會從這送出來。

▲ 裡面還有圓桌。

▲ 內用飲料(茉香綠茶)自取區。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茉香綠茶。

▲ 打拋豬肉飯。

▲ 蔥爆牛肉飯。

▲ 椒麻雞飯。

▲ 椒麻雞特寫。

▲ 鳳梨炒飯,不過更像蝦仁炒飯,幾乎都蝦仁沒鳳梨,有可能看錯菜單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