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6【中原美食】東東麵館:豬排拉麵(大)、藍帶豬排咖哩飯(附湯)

2019/10/16 6,154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咖哩飯 , 拉麵 , 桃園

🍜 東東麵館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一段302號
📅 營業時間:11:00–20: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本來想吃義大利麵,但由於時間還太早,相關店家都還沒營業,所以就決定到比較遠的中山東路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最後想到之前看到東東麵館很多人吃就決定過馬路來用餐了!

「東東麵館」位在中山東路一段302號,距離 🏫 中原大學很遠,距離中原陸橋非常近。店家賣日式拉麵、台式手工麵、風味湯、日式咖哩飯(附湯)和單點,選擇多,為一家日式料理與拉麵店。有點餐單,分內用與外帶,先付款 💸,價位中等,稍微便宜,無發票與收據 🧾。有內用空間,空間不算大,有雙人桌、四人桌,筷子餐桌上自取 🍽️。

我點「豬排拉麵(大,140元)」;Terry 點「藍帶豬排咖哩飯(附湯,120元)」。拉麵分「大」與「小」,「大」的份量非常大可吃很飽,還不錯吃!😋 送餐速度非常快,約 6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在對面拍攝店家。

▲ 側拍店家。

▲ 近拍店面。

▲ 三人桌。

▲ 四人桌。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櫃台。

▲ 內用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藍帶豬排咖哩飯(附湯)。

▲ 藍帶豬排咖哩飯。

▲ 咖哩獨立在旁可自行添加,湯是玉米濃湯。

▲ 藍帶豬排特寫。

▲ 豬排拉麵(大)。

▲ 拉麵(大)特寫。

▲ 豬排特寫。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