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7【中原美食】小米義式廚房: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加麵)、辣味牛肉醬義大利麵、奶油培根雞肉燉飯(焗烤)、玉米濃湯、飲料

2019/10/17 2,293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義式料理 , 桃園

🍝 小米義式廚房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弘揚路84號
📅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日休息)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猜測上午的課程老師會提早放,果然賭對啦!可以到義式餐廳好好享用一頓午餐,這家店已經觀察很久,終於有機會在今天去品嘗囉!

「小米義式廚房」位在弘揚路84號,距離 🏫 中原大學有些距離,入口為一樓梯,上樓至二樓就是店面實際位址。店家賣義麵、辣義麵、燉飯,選擇多,為一家義式料理店。有點餐單,先付款 💸,價位中等(與其他義式餐廳相比算比較便宜、平價的)。有內用空間,空間很大,舒適乾淨,有雙人桌、四人桌等,餐桌自取 🍽️,飲料(可樂、雪碧等)與玉米濃湯內用可無限取用。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加麵,140元)」;Terry 點「奶油培根雞肉燉飯(焗烤,150元)」;黃同學點「辣味牛肉醬義大利麵(120元)」。加麵要加 20 元,升級焗烤要加 30 元。加麵後份量非常大可吃很飽,很好吃!😋 吃著吃著發現目前我最愛的義大利麵醬是奶油,不知道為何,而且搭配培根才是最好吃的啦!送餐速度快,約 10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中原大學恩慈小門出來後右轉直直走,店家位於弘揚路左側。

▲ 弘爺漢堡弘揚店旁就是入口啦!

▲ 由此樓梯上至二樓。

▲ 樓梯。

▲ 店內用餐環境。

▲ 整個店面就是在建築物的二樓。

▲ 櫃台。

▲ 餐具自取區。

▲ 飲料、開水與玉米濃湯取用區。

▲ 飲料機。

▲ 玉米濃湯。

▲ 兒童區。

▲ 沙發區。

▲ 空間真的很寬敞。

▲ 座位數量多。

▲ 雙人桌與四人桌都有。

▲ 餐桌上的立牌,為店家粉絲專頁的 QR Code。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左:飲料(雪碧)/右:玉米濃湯。

▲ 辣味牛肉醬義大利麵。

▲ 辣味牛肉醬義大利麵。

▲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加麵)。

▲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加麵)。

▲ 奶油培根雞肉燉飯(焗烤)。

▲ 奶油培根雞肉燉飯(焗烤)。

▲ 挖開「奶油培根雞肉燉飯(焗烤)」。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