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9【中壢美食】CoCo壱番屋(中壢佳瑪店):炸豬排咖哩飯、日式牛肉歐姆蛋燴飯、A套餐(芒果奶酪+柳橙汁)、B套餐(湯+酥脆黑餅乾冰淇淋+紅茶)

2019/10/19 1,10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咖哩飯 , 桃園

🍛 CoCo壱番屋(中壢佳瑪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51號(JC PARK 食尚廣場中壢中正館 3F)
📅 營業時間:11:00–21: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學校運動會,所以早上就要到學校,不過一直到閉幕點名前這段時間都可以自由利用,因此我就與一位同學搭乘公車到中壢市區買東西 + 吃午餐,這次吃之前常常在 7-11 看到的「CoCo壱番屋」,之前只知道它在日本創立,一直不知道它在台灣有開分店,而且竟然中壢前站「JC PARK 食尚廣場」內就有一家,讓我充滿期待的來此家店品嚐看看日式咖哩的滋味!先說,真的好吃!😍

「CoCo壱番屋(中壢佳瑪店)」位在中正路51號(JC PARK 食尚廣場中壢中正館 3F),距離 🚉 中壢火車站不遠。店家賣日式咖哩飯、日式燴飯、歐姆蛋咖哩飯、海鮮咖哩飯、沙拉、炸物、甜點與飲品等,選擇非常多,可升級套餐 A(任選 2 種)、套餐 B(任選 3 種)、套餐 C(任選 4 種){任選項目:沙拉/每日例湯/甜點(限 70 元)/飲料(限 70 元)},部分餐點可自訂飯量、辣度,內用會先由服務人員帶位,並會送上開水與餐具。該店為一家日式料理、咖哩飯專賣店。有菜單,無點餐單,收 10% 服務費,用餐後付款 💸,價位偏高,餐點全送上會給節帳單,結帳後有發票 🧾。內用空間很大,舒適乾淨,全程點餐、加水都是由服務人員處理。

我點「炸豬排咖哩飯(245元)」,還「+62元升級A套餐(芒果奶酪+柳橙汁)」;Terry 點「日式牛肉歐姆蛋燴飯(310元)」「+85元升級B套餐(湯+酥脆黑餅乾冰淇淋+紅茶)」。這餐花費非常高,不過還算值得,終於吃了一次較高價位的咖哩飯,真的不錯吃!😋 吃完還有點懷念這咖哩飯呢!然後真的配套餐才值得!送餐會照順序送上,先送飲料,接著送上正餐,最後才是甜點,可以吃很飽!現點現做,送餐速度還算快。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芒果奶酪,真的有夠好吃!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吃一次,超級無敵好吃!😊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中壢市區中正路現在正在做捷運施工,前方桃企大飯店後方就是「JC PARK 食尚廣場中壢中正館」。

▲ 沿著騎樓走過桃企大飯店。

▲ 就會看到一堆餐廳的廣告。

▲ 今天要吃的「CoCo壱番屋」也在上面。

▲「JC PARK 食尚廣場中壢中正館」入口。

▲ 樓梯旁有樓層簡介。

▲ 店面(左)。

▲ 店面(右)。

▲ 餐點模型。

▲ 公告與餐點參考。

▲ 櫃台。

▲ 內用空間。

▲ 這種座椅挺舒服的,我們坐靠窗。

▲ 從窗邊可看到下方正在施工的中正路。

▲ 桌面立牌(一)。

▲ 桌面立牌(二)。

▲ 服務人員附上的餐具。

▲ 服務人員附上的開水,可以隨時加。

▲ 調味料。

菜單

👉 高畫質點我

















▲ 湯(玉米濃湯)。

▲ 左:柳橙汁/右:紅茶(無糖)。

▲ 因為紅茶是無糖的,所以有附上糖漿可以自行添加進去。

▲ 紙吸管。

▲ 紅茶與紙吸管。

▲ 日式牛肉歐姆蛋燴飯。

▲ 日式牛肉歐姆蛋燴飯特寫。

▲ 炸豬排咖哩飯。

▲ 炸豬排咖哩飯特寫。

▲ 酥脆黑餅乾冰淇淋。

▲ 芒果奶酪。

▲ 芒果奶酪特寫。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