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9【中壢美食】田季發爺燒肉(桃園中壢店):超值499元燒肉吃到飽

2019/10/20 1,192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燒烤 , 吃到飽 , 桃園

🥓 田季發爺燒肉(桃園中壢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二段136號
📅 營業時間:11:30–0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田季發爺是 2006 年創立的連鎖燒肉吃到飽,中壢中美路上就有一家分店,這次中原大學小運會後的家聚就是選擇此店用餐,我們就連了 13 個家,人數超多 80 人,像是整個包場一樣,半個內用空間都是我們系上的人,我提早快半小時就到場,且時間到後我們算是比較早入場的,所以我才能拍到現場比較淨空的照片供大家參考,話說以前吃過的「一番地壽喜燒」已經搬到這家店隔壁啦!當天才注意到 😂。

「田季發爺燒肉(桃園中壢店)」位在中美路二段136號,距離 🚉 中壢火車站有點距離,為一家燒肉吃到飽餐廳。方案有「超值499」「豪華569」「極品699」,569 的價位可多享用 23 道金牌必吃菜色及 499 菜色,有美國安格斯黑牛 / 炭烤雪花牛小排(美國) / 椒鹽大腸 / 鮮嫩白玉貝 / 匈牙利雞腿排 / 美國嚴選牛嫩肩 / 嫩烤鮭魚腹鰭 / 莫札瑞拉起司條 / 海賊王 / 法式紅酒牛(紐澳) / 醬燒豬肉三兄弟 / 帶殼玉米筍 / 田季招牌秋刀魚,699 的價位可多享用 8 道升級菜色,及 569、499 菜色,有美國特選嫩切霜降牛 / 生蠔 / 金鑽大蝦 / 黑虎蝦 / 蔥鹽牛舌(尼加拉瓜) / 霜降松阪豬 / 主廚粉絲貝 / 貴妃鮑魚。有加點單,收 10% 服務費,已先由代表人團體訂位,用餐後付款 💸,價位中等。內用空間很大,舒適乾淨,服務人員會幫忙換烤盤、添加食材等,有現場 DJ 炒熱氣氛,挺特別的,更特別的是這家店竟然有主題曲,哼起來像是這樣:「田季發啊~~呀,耶耶耶~~🎵🎶」。用餐時間約 120 分鐘。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們選擇「超值499」作為全部人的共同方案,不過要加 10% 服務費,所以最後每人實際是附 549 元,餐廳內設有自助區,可以自行無限取用各式飲料、冰沙與冰淇淋,這家店超佛心提供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飽!這在外面吃一小罐就要接近百元的超貴冰淇淋,多吃幾杯絕對回本,有附甜筒餅乾可以裝冰淇淋一起吃唷!燒肉好吃!😋 現場 DJ 真的挺有趣的,中間還有小活動,像是接歌、猜歌曲是哪個戲劇的等,送一罐啤酒這樣~ 對了!用餐結束前 30 分鐘為最後加點機會,記得把握!😊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從對面 7-11興美門市拍攝「田季發爺燒肉(桃園中壢店)」店面,「一番地壽喜燒」就在旁邊,中間還夾著「虎焱燒肉饗宴」。

▲「田季發爺燒肉(桃園中壢店)」的大 LOGO。

▲「田季發爺燒肉(桃園中壢店)」近拍店面。

▲「田季發爺燒肉(桃園中壢店)」店門。

▲「田季發爺燒肉(桃園中壢店)」店內與騎樓間的玻璃帷幕。

▲「田季發爺燒肉(桃園中壢店)」櫃檯。

▲ 店內環境與設備。

▲ 設備完善,環境舒適。

▲ 自助區:飲料、茶飲。

▲ 自助區:飲料、茶飲。

▲ 自助區:飲料、冰沙。

▲ 自助區:哈根達斯冰淇淋,有甜筒餅乾唷!

▲ DJ 在店內中央靠牆邊的位置主持,主要作用是炒熱店內氣氛。

▲ 飲料機近拍。

▲ 哈根達斯冰淇淋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我最愛右上角的「牛奶」口味。

▲ 趁著其他人還沒入座前拍攝旁邊的內用區。

▲ 桌上已附上餐具。

▲ 還有醬料。

▲ 桌子旁有各種調味料都可以來點。

▲ 開烤囉!

▲ 烤熟就能搭配調味醬或調味料吃了!






▲ 精選奶茶好喝~




▲ 哈根達斯冰淇淋(小碗裝)。

▲ 哈根達斯冰淇淋(甜筒裝)。

▲ 499食材加點單。(👉 高畫質點我)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