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7高爾夫初體驗(佳樂福高爾夫球練習場,附路線圖)﹝桃園中壢﹞

2019/10/20 6,314 0 特殊活動 , 台灣 , 桃園

去年曾經有過「🎳 保齡球初體驗」,今年因為修課的緣故又有一篇「⛳ 高爾夫初體驗」,不過這次不像上次是事前去探勘,而是直接上課當下記錄,還順便記錄了從中壢車站與中原大學開始要怎麼抵達佳樂福高爾夫球練習場,提供未來有需要的人參考!

高爾夫球非常小一顆,硬度相當硬,打到人後果可是很慘的,所以在練習場是不可以到下面撿球的,再來前方練習區也只能站一個人,因為被高爾夫球桿揮到後果也是非常可怕的,這部分老師也都在上課前告知,任何運動都有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項,高爾夫球也是。看似簡單的把高爾夫球打出去的動作,真的做起來可不是這麼簡單,要又高又遠要呈拋物線飛出,揮桿時不能用太大力,反作用力只會造成手痛,而且球也飛不遠,這個動作真的很仰賴練習與經驗,自己前兩週上課進步幅度也不大,果然世界沒有簡單事。

佳樂福高爾夫球練習場位在桃園市中壢區,距離 🏫 中原大學不遠,有幾條路線可以抵達該練習場,以下就用文字簡單描述:

一、環中東路到佳樂福高爾夫球練習場:

適合從中壢車站騎 UBike(YouBike)來的人,或者騎乘機車、步行者,當然還有從中原大學過來的人。
由中原大學景觀小門出去,接環中東路708巷出環中東路直接過馬路,接續走對面的小巷,也就是環中東路685巷,一路不要轉彎會接金鋒二街,一直走就會自然看到練習場啦!如果您是從中壢車站騎 UBike(YouBike)的,可以騎至「環中東實踐路口」站點停放,接著過環中東路到另外一側,往內壢方向走,不久右邊會看到「慈濟中壢志業園區」,右轉不久可接至環中東路685巷,後面就跟上面一樣,要接金鋒二街 ...。

二、中山東路三段(市道114號)到佳樂福高爾夫球練習場:

適合開車的人(道路比較寬),或者騎機車想從普仁、金鋒一帶過來的。
沿著中山東路三段走,在道路縮減處(四線轉雙線)轉入金鋒二街,一路都不用轉彎,不久可於路右看到練習場。

還是不知道路嗎?這邊還提供路線圖,也就是地圖給大家參考!

▲ 佳樂福高爾夫球練習場路線圖,清楚標示所有可抵達練習場的路線,還有中原大學的區域標示。

▲ 位置地圖。

▲ UBike(YouBike)環中東實踐路口的站點。

▲ 右方為實踐路,往中原商圈,可接中北路與新中北路。

▲ 對面是「慈濟中壢志業園區」捷徑,可以比較快接環中東路685巷。

▲ 環中東路685巷接環中東路的巷口,由此進入。

▲ 巷口旁就是「台灣中油環中站」。

▲ 巷子路幅狹窄。

▲ 右側其實就是剛剛提的「慈濟中壢志業園區」。

▲ 前方接金鋒二街。

▲ 回拍岔路,剛剛從右方來的,不要走到左路唷!會跑到普仁國小去 ...

▲ 接金鋒二街右轉,順便說前面是個小埤塘。

▲ 金鋒二街這段路也很窄,開車不方便!

▲ 這邊只有少少幾戶人家。

▲ 一個 90 度左彎後馬上又 90 度右彎。

▲ 右彎。

▲ 右彎後馬上可見練習場。

▲ 右路就是通中山東路三段(市道114號)的金鋒二街,開車從這裡來路比較寬。

▲ 另一側有田間小徑。

▲ 回拍剛剛走過的金鋒二街。

▲ 佳樂福高爾夫球練習場有停車場,機車都停右前方。

▲ 佳樂福高爾夫球練習場的櫃台,入內直直走右側。

▲ 佳樂福高爾夫球練習場的暢打價目表,我們修課來這上一次課收場地 + 器材使用費 70 元。

▲ 回拍佳樂福高爾夫球練習場門口。

▲ 佳樂福高爾夫球練習場內的風扇。

▲ 佳樂福高爾夫球練習場內的球桿。

▲ 廁所在這。

▲ 佳樂福高爾夫球練習場內側是中原大學上課教學區。

▲ 佳樂福高爾夫球練習場的大草坪。

▲ 附近都菜園為主,很空曠。

▲ 一個球道搭配一個座椅。

▲ 高爾夫球,上課一人打一籃的球。

▲ 主建築內部。

▲ 一個個的球道。

▲ 裡面停了佳樂福高爾夫球練習場的撿球車。

▲ 攔截用網子後方就是金車公司的廠房。

▲ 草坪上一顆顆白色的就是打出去的高爾夫球。

▲ 一籃的高爾夫球,旁邊是練習用的七號球桿。

▲ 休息區在練習區(揮擊區)後方。

▲ 從後方窗口拍出去是這樣的 ... 不是重點 XD

▲ 從後面往前拍。

▲ 走道底。

▲ 走道盡頭。

▲ 回程拍一下「慈濟中壢志業園區」道路接環中東路685巷的交岔口。

▲ 補一下「慈濟中壢志業園區」道路的照片,這是接出環中東路的開口。(拍攝於 2019/10/14)

▲ 道路很寬。(拍攝於 2019/10/14)

▲ 不久接回環中東路685巷。(拍攝於 2019/10/14)

▲ 回到當天,回程回到環中東路過馬路後續行前方環中東路708巷。

▲ 環中東路708巷接出環中東路巷口。

▲ 右邊可見中原大學熱誠、信實宿舍。

▲ 環中東路708巷。

▲ 環中東路708巷相當狹窄,一般都是機車進出。

▲ 環中東路708巷8弄,超小條。

▲ 左彎。

▲ 中原大學機車停車場。

▲ 再往前就到中原大學景觀小門啦!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