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1【中原美食】想星星楊桃汁:極品楊桃汁(大杯,溫)、楊桃百香(大杯,少冰)

2019/10/21 2,518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想星星楊桃汁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226號
📅 營業時間:下午11:30 - 上午11: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上午體育課停課,因此只有下午兩節英文課,但這次抽到要完成期中台上的全英語口說考試,所以導致今天東西都亂吃就沒吃正餐了!這個對我來說是巨大的挑戰,因為我英文不好呀!🥺 幸好重新來過後勉強算是撐過去了!😝

「想星星楊桃汁」位在新中北路226號,去年(2018 年)年底開幕,距離 🏫 中原大學挺近的。店家賣古早味楊桃汁、楊桃調味(綠茶、檸檬、百香等)、冬季薑茶等,部分飲品可做溫熱飲,冰飲可選擇冰量,+5 元有椰果、+ 10 元有愛玉或寒天晶球,中杯 500cc、大杯 700cc、中瓶 1000cc、大瓶 1500cc,無內用空間,僅供外帶,選擇多,為一家天然果汁飲料店。無點餐單,先付款 💸,價位中等。店面明亮且乾淨。

我點「楊桃百香(大杯,少冰,50元)」;乃乃點「極品楊桃汁(大杯,溫,40元)」。飲料是天然果汁調製而成。很久沒喝楊桃汁,突然覺得好懷念阿!酸酸甜甜的超好喝!😋 大杯比較划算~建議買的話選大杯。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側招牌。(新中北路往中原陸橋方向拍攝)

▲ 店面。

▲ 上方有飲品照片參考。

▲ 價目表。

▲ 櫃台,上頭有中杯、大杯、中瓶和大瓶容量比較。

▲ 好多的楊桃~

▲ 極品楊桃汁(大杯,溫)。

▲ 楊桃百香(大杯,少冰)。

▲ 店家名片正反掃描。(👉 高畫質點我)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