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0 FamilyMart 全家:方師傅二配黃金起士羅宋、方師傅二配檸檬羅宋

2019/10/22 3,702 0 美食悠遊 , 麵包烘焙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方師傅二配黃金起士羅宋:表層滿滿der特調鹹香起司醬。熱量 335 大卡、85 公克,售價新台幣 42 元。
🥐 方師傅二配檸檬羅宋:方師傅招牌羅宋搭配美味檸檬巧克力,手作幸福好味道。熱量 395.40 大卡、85 公克,售價新台幣 42 元。

前一段時間就有注意到這個羅宋麵包,造型很特別,看起來就很好吃!一直非常想吃起司(起士)口味的,當天晚上買便當後等待微波的過程看到麵包區有兩種口味的羅宋,其中黃金起士還因為快過期打 7 折,就決定買回家,一個當凌晨宵夜,另一個當隔天備用早餐或午餐,最後是當作午餐吃了!

「🥐 方師傅二配黃金起士羅宋(42元)」份量跟其他的超商麵包比起來相對較小,而且價格也算貴,不過真的很好吃!😋 吃一次就難忘!挺推這個麵包的,加熱後更好吃!家用微波爐大概微波十秒就足夠了!「🥐 方師傅二配檸檬羅宋(42元)」份量跟前者相同,因為主要是檸檬巧克力,所以官方不建議微波加熱食用,直接吃就很棒了!不過最後相比我還是比較愛黃金起士口味 😜。

11/2 更新:方師傅二配巧克力羅宋我也吃過啦!歡迎參考新文章。


▲ 攝影集。

▲ 方師傅二配黃金起士羅宋與檸檬羅宋的包裝正面。

▲ 方師傅二配黃金起士羅宋與檸檬羅宋的包裝背面。

▲ 方師傅二配黃金起士羅宋正面照。

▲ 方師傅二配黃金起士羅宋背面照。

▲ 方師傅二配黃金起士羅宋切面照。

▲ 方師傅二配黃金起士羅宋。

▲ 方師傅二配檸檬羅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