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中壢美食】晨間廚房(中壢中北店):黃金豬排拼盤(加起司)、黃金湯佐軟法(加起司)、古早紅茶(大,冰)

2019/10/22 3,38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 晨間廚房(中壢中北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186號
📅 營業時間:05:30–13: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下午的課程停課改成隔日第三、四節補課,因此讓我決定下午跑一趟台北去採購可愛的東西,這邊就賣個關子,等之後文章出來就知道啦!前往車站的路上於中北路二段吃早午餐。

「晨間廚房(中壢中北店)」位在中北路二段186號,距離 🚉 中壢火車站很近,位在中壢後站地區。店家賣吐司、陽光堡、帕瑪森軟法、西式燒餅、厚片、鬆餅、中式美食、手工蛋餅、單點、總匯、米香堡、丹麥吐司、法國吐司、招牌輕食、麵類和特調飲品等,加蛋、泡菜、麻辣或起司 10 元,選擇很多,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先付款 💸,價位中等。有內用空間,店面明亮乾淨,座位多。內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黃金豬排拼盤(加起司,85元)」;Terry 點「黃金湯佐軟法(加起司,90元)」「古早紅茶(大,冰,25元)」。拼盤好吃!😋 不過拼盤沒有附飲料輸給大多早午餐店,且份量較少。加起司 🧀 風味果然更佳!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從騎樓拍攝店家招牌。

▲ 側拍店面近照。

▲ 店門與店門旁的立牌。

▲ 內用空間。

▲ 工作區。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最內部的內用空間。

▲ 餐具、醬料自取區。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古早紅茶(大,冰)。

▲ 黃金豬排拼盤(加起司)。

▲ 黃金湯佐軟法(加起司)。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