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3【中原美食】新中北路248巷16號無名小吃:雙拼蛋炒飯、滷肉飯、蛋花湯

2019/10/23 89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新中北路248巷16號無名小吃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248巷16號
📅 營業時間:中午時段有開,詳細營業時間未知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因為補課的關係原本可自由運用的三個小時瞬間只剩中午休息時間一小時,就決定去吃靠近懷恩樓那頭的小吃店。整個中午時段只有我跟同學用餐,可以說是距離中原最近且人最少、最幽靜的一家店了!

「新中北路248巷16號無名小吃」位在新中北路248巷16號,今年新開幕 ✨,沒有店名,距離 🏫 中原大學非常近。店家賣蛋炒飯、蛋炒麵、乾麵、湯麵、滷肉飯、貢丸湯和蛋花湯,前兩者有肉絲、火腿和雙拼(肉絲 + 火腿)可選,選擇不算多,為一家小吃店。有菜單(價目表),無點餐單,先付款 💸,價位便宜。有內用空間,店面明亮且乾淨,座位很多,免洗餐具自取,店內會播放最新電影供客人欣賞,像是今天就是播放驚奇隊長(2019 年年初上映)。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雙拼蛋炒飯(60元)」;Terry 點「滷肉飯(40元)」「蛋花湯(20元)」。價格真的便宜,份量又大,CP 值超高,我同學的搭配跟我一樣價錢,又能吃到滷肉,還能吃到半熟蛋與青菜,真是有夠聰明的組合啊!口感不錯!😋 可吃很飽。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店門前的價目參考。

▲ 櫃台上的菜單,直接點餐與結帳。

▲ 內用空間。

▲ 店內往店外拍攝,左側為櫃台。

▲ 左側螢幕有客人時會播放電影,右邊餐具自取。

▲ 滷肉飯,有附半熟蛋。

▲ 雙拼蛋炒飯,肉絲與火腿都吃的到!

▲ 蛋花湯,有青菜可以直接配飯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