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中原美食】朕順便當:自助式3菜+一份主菜(60元),白飯、炒麵、鹹湯、甜湯、飲料可無限取用

2019/10/24 2,34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快餐便當 , 消逝美食 , 桃園

🍱 朕順便當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195號
📅 營業時間:10:00–20: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最近要省點錢,之後才能繼續吃好料!今天到新中北路挑一家小吃來用餐,同學最後是選了這加快餐店。

「朕順便當」位在新中北路195號,今年 5 月新開幕 ✨,距離 🏫 中原大學不遠。自助式 3 菜 + 一份主菜,一份賣 60 元,主菜若為香酥大雞腿及滷(炸)排骨則為每份 70 元,菜色選擇很多,白飯、炒麵、鹹湯、甜湯、飲料皆可無限取用,為一家快餐便當店。無點餐單,選菜後先付款 💸,價位便宜。有內用空間,店面明亮,座位還算多,免洗餐具自取。

我、Terry 和黃同學前來用餐,每人花費為 60 元。我大概吃了白飯與炒麵各兩碗,還喝了一碗熱湯(鹹湯)與甜湯,價格真的便宜,可以吃很飽!還不錯吃!😋 吃飽後自行收拾餐具與垃圾到外頭回收區。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照。

▲ 選菜區(左)。

▲ 選菜區(右),炒麵在右側自行夾取。

▲ 白飯、鹹湯、甜湯、飲料都在內自取。

▲ 飲料杯、小碗與免洗餐具自取。

▲ 左為甜湯,右後為飲料。

▲ 鹹湯為蔬菜湯。

▲ Terry 選的主+副菜。

▲ 黃同學選的主+副菜。

▲ 我選的主+副菜。

▲ 白飯,可無限取用。

▲ 炒麵,可無限取用。

▲ 飲料,可無限取用。

▲ 熱湯(鹹湯),可無限取用。

▲ 甜湯,可無限取用。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