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6【平鎮美食】紅橘子精緻早午餐(平鎮上海店):心滿福總匯餐、招牌套餐、招牌奶茶

2019/10/26 1,46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 紅橘子精緻早午餐(平鎮上海店)
🗺 位置:桃園市平鎮區上海路142號
📅 營業時間:上午6:00 - 下午2:00(星期二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是星期六,感覺很多星期六都沒真正放到假,期中考又快到了!能運用的時間越來越少,不過我對我網站的付出不會減少,這是我自己一直以來的堅持 😝。

「紅橘子精緻早午餐(平鎮上海店)」位在上海路142號,2018 年底新開幕。店家賣千層堡、香烤吐司、鮮蛋鐵板麵、法式吐司、蛋餅、酥抓餅、大牛角可頌、奶香乳酪餅、乳酪西式燒餅、果醬吐司和飲料等,有套餐可選擇,附 20 元飲料,有點餐單,價位中等 💸,先付款,無發票與收據 🧾,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餐具醬料自取 🥢。送餐速度快,14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招牌套餐(100元)」,詳細為「巧克力厚片+蛋+培根+里肌豬排」;我弟點了「心滿福總匯餐(115元)」,詳細為「烤總匯+地瓜球10顆」;套餐飲料皆為「招牌奶茶(冷,M,原價20元)」。餐點份量大,套餐厚片吐司可以自己挑口味,我挑巧克力,超厚一層吃的滿嘴都巧克力 😂,吃的很飽!口感佳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近拍店面。

▲ 往中庸路方向拍攝,附近很多 foodpanda 外送車。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內用座位。

▲ 店內櫃台。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招牌奶茶(冷,M)。

▲ 心滿福總匯餐的「烤總匯」

▲ 心滿福總匯餐的「地瓜球」

▲ 招牌套餐,詳細為「巧克力厚片+蛋+培根+里肌豬排」。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