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6【楊梅美食】半堂(楊梅總店):泰國奶茶(珍珠,無糖微冰)、厚黑糖波霸鮮奶(微冰)

2019/10/26 1,038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消逝美食 , 桃園

🥤 半堂(楊梅總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大成路179號
📅 營業時間:11:00–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吃午餐時,聽我弟說楊梅大成路有一家沒聽過的飲料店,疑似只有楊梅才有,就決定吃飽後來探看看!果然找到了這家山水風情的飲料店!查了網上的資料才知道這是楊梅當地開幕的飲料店,總店就在楊梅!店面呈現淡藍色,個人挺喜歡這個色系!

「半堂(楊梅總店)」位在大成路179號,距離 🚉 楊梅火車站很近,位在楊梅市區內。店家有提供奶茶世界、純茶、產地直送、自然濃醇、果然味覺、奶蓋、手作、多多、石蓮多酚、蛋糕奶茶、愛口感、季節熱飲等系列飲品,+10 元可加點好料,冰量有多冰、正常冰、少冰、微冰、去冰可選,糖度有全糖、少糖、半糖、微糖、無糖可選,選擇多,為一家手搖飲料店。無點餐單,價位中等 💸,先付款,無發票與收據 🧾,無內用空間,僅供外帶。現點現做,製作速度快。

我點「泰國奶茶(珍珠,無糖微冰,60元)」,這個是新品,外觀呈橘色,本身甜度就非常高,所以店家都是建議點無糖,我有加珍珠(波霸),但似乎沒多收錢;我弟點了「厚黑糖波霸鮮奶(微冰,65元)」,也是店家暢銷飲品之一!飲料口感佳 😋。服務很不錯,值得推薦的飲料店!👍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大成路往楊梅火車站方向,店家位於路左。

▲ 遠拍店面。

▲ 近拍店面。

▲ 上方有價目表。

▲ 店面右邊的牆面可以用來拍照打卡唷!

▲ 暢銷榜。

▲ DM 可自取,店家是可以集點的。

▲ 店家 DM 的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店家 DM 的介紹。(👉 高畫質點我)

▲ 櫃台上的價目表。

▲ 飲料杯膜。

▲ 左:泰國奶茶(珍珠,無糖微冰)/右:厚黑糖波霸鮮奶(微冰)。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