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7【埔心美食】絕香溢味複合式餐廳:幸福咖哩豬排飯、經典肉醬茄汁義大利麵、冰經典奶茶

2019/10/28 1,428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義式料理 , 茶飲咖啡 , 桃園

🍝 絕香溢味複合式餐廳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225號
📅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五 11:00–19:00,週二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週日晚上就到梅獅路二段上吃一間之前就列入清單的店家用餐,這家店好像一直都沒什麼人,很優閒!這次我們來用餐只有看到其他外帶的客人,內用只有我們。

「絕香溢味複合式餐廳」位在梅獅路二段225號。店家賣義大利麵、焗烤麵、燉飯、焗烤飯、鍋物、點心、濃湯、沙拉、簡餐與茶飲,主餐可升級套餐,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偏小貴 💸,內用先付款,無發票與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乾淨舒適,餐具會由店員送上 🥢。送餐速度快,12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有免費 Wi-Fi 可用 🌐,網路密碼就是店家電話號碼唷!

我點「幸福咖哩豬排飯(149元)」,簡餐附白飯、3 樣小菜、湯品;我弟點了「經典肉醬茄汁義大利麵(119元)」,還「+29升級A餐,可選40元飲品(冰經典奶茶)」。餐點份量適中,可吃飽,還不錯吃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遠拍店面。

▲ 近拍店面。

▲ 店家玻璃帷幕上的資訊。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內用座位。

▲ 內用空間。

▲ 內用桌位。

▲ 櫃台。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店員送上的餐具。

▲ 幸福咖哩豬排飯,簡餐附白飯、3樣小菜、湯品(海帶湯)。

▲ 經典肉醬茄汁義大利麵。

▲ +29升級A餐,我弟選的40元飲品是「冰經典奶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