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8【中原美食】晨食司控:大口吃肉、黑胡子船長、錫蘭紅茶

2019/10/28 3,080 3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晨食司控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56-5號
📅 營業時間:07:00–15: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上午快速打完 ⛳️ 高爾夫球後就回學校啦!時間才接近上午 11 點。今天比較沒這麼餓,就到教學旁新開幕的吐司專賣店買午餐,之前本來就想來嚐鮮了!可是每天中午尖峰時間幾乎都是排隊人潮,因此今天的時間再適合不過了!果真沒人排隊,馬上可以點餐,爽!😆

「晨食司控」位在大仁街56-5號,靠近真知教學大樓(教學/良善小門),距離 🏫 中原大學非常近,本學期新開幕 ✨。店家賣各種吐司和飲料,吐司附錫蘭紅茶一杯,可加價替換飲品,包裝精美!有價目表可參考,價位中等 💸,先付款,無發票、有收據 🧾,無內用空間,僅供外帶。現點現做需要稍等,製作速度快,約 10 分鐘送上櫃台。服務很不錯!

我點「大口吃肉(69元)」,詳細為「里肌豬排+起司片+特調美乃滋+生菜絲+歐姆蛋」;白澄點了「黑胡子船長(79元)」,詳細為「黑胡椒牛五花+起司片(去掉)+特調美乃滋+生菜絲+歐姆蛋」,店家可客製化餐點,像是白澄就去掉了起司片。我們還有錫蘭紅茶一杯!+39 元還能吃飽點有雞塊跟脆薯,但今天比較不餓就沒點了!餐點份量大,可吃很飽,很好吃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遠拍店面。

▲ 店面。

▲ 店門旁的參考照。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店內無內用空間,櫃台。

▲ 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收據。(👉 高畫質點我)

▲ 兩袋外帶的吐司餐~

▲ 黑胡子船長(黑胡椒牛五花+起司片(去掉)+特調美乃滋+生菜絲+歐姆蛋)與附的錫蘭紅茶一杯。

▲ 大口吃肉(里肌豬排+起司片+特調美乃滋+生菜絲+歐姆蛋)與附的錫蘭紅茶一杯。

▲ 左:黑胡子船長/右:大口吃肉。

▲ 擺拍真的挺讚的!

▲ 店家給的飲料吸管是紙吸管,不要用太久唷!會軟掉 🤣。

▲ 吐司真的好吃!份量很大!

▲ 吐司內餡豐滿。

▲ 包裝得很好,不會弄得手髒髒!👍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