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8【中壢美食】LOHASS樂活事鮮果茶(中壢站前店):黃金鮮奶綠(+波霸珍珠,L)

2019/10/28 1,43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消逝美食 , 桃園 ,

🥤 LOHASS樂活事鮮果茶(中壢站前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建國路92號
📅 營業時間:10:00–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英文課上完後同學也一起跟來中壢市區採買零食,他回程還要去看病,不過等待時間還能讓我順便去買杯飲料回家喝!

「LOHASS樂活事鮮果茶(中壢站前店)」位在建國路92號,距離 🚉 中壢火車站很近,位在中壢市區內。店家有提供鮮果茶、鮮奶茶、純汁、黑糖、純茶等系列飲品,加料免費,有招牌波霸、無敵芋圓、手工愛玉,冰量有正常冰、少冰、去冰可選,糖度有全糖、9分糖、7分糖、5分糖、3分糖、無糖可選,選擇多,為一家連鎖手搖飲料店。無點餐單,有價目表可參考,價位中等 💸,先付款,有發票 🧾,無內用空間,僅供外帶。現點現做,製作速度快。

我點「黃金鮮奶綠(+波霸珍珠,L,65元)」,半糖,少冰。鮮奶加綠茶就是讚!👍 飲料口感極佳 😋。距離車站又近,挺推薦的飲料店!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中正路這頭遠拍店面。

▲ 由公車總站這頭遠拍店面。

▲ 近拍店面。

▲ 店面上方的價目表是舊的,價格已經微幅上漲。

▲ 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推薦飲品。(👉 高畫質點我)

▲ 店外推薦飲品立牌。

▲ 螢幕上有購買的飲品資訊。

▲ 黃金鮮奶綠(+波霸珍珠,L)。

▲ LOGO~

▲ 杯膜~

▲ 有杯袋後超方便的!👍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