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1【中原美食】中原煎茶苑複合式茶坊:煎茶苑特製香酥雞排、迷迭香烤雞腿排、紅燒牛肉麵、冬瓜茶、純蜜茶

2019/10/31 2,176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茶飲咖啡 , 牛肉麵 , 桃園

🍚 中原煎茶苑複合式茶坊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112號2F
📅 營業時間:10:00–04: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早上考 R 語言的期中考,都是是非和選擇題,採線上考試,大概一個小時就提交,接著就等另外兩位同學都作答完成後再到預計的店家去用餐,不過很不巧那家店今日沒有營業,所以臨時更換用餐店家,來到一家位在中原最熱鬧中心點旁的神祕餐館「煎茶苑」,店面位在二樓,有樓梯上樓,跟之前吃的「小米義式廚房」有點像,不過性質差多了!

「中原煎茶苑複合式茶坊」位在日新路112號2F,距離 🏫 中原大學很近,算是這一帶的老店了!店家賣簡餐、義大利麵、焗烤、吐司厚片、輕食、茶點、綠茶、紅茶、咖啡、奶茶、冰沙、啤酒、熱飲與特調等,為一家複合式餐館。有點餐單,桌號都已經寫上,價位中等偏貴 💸,先付款,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空間很大,裝潢相當特殊,燈光有些昏暗,人力不足,現場只有一人掌櫃,環境清潔有待改善,有菸味。送餐速度慢,在只有我們三個人的情況下,約 45 分鐘餐點全部送上。店家有提供免費 Wi-Fi。

我點「煎茶苑特製香酥雞排(180元)」,套餐飲料選「冬瓜茶(80-80=0元,中杯)」;Terry 點「迷迭香烤雞腿排(200元)」,套餐飲料選「純蜜茶(80元,中杯)」;黃同學點「紅燒牛肉麵(120元)」。飲料先送上,主餐等比較久才上桌,小菜給很多但白飯偏少,肉還不錯吃!餐點整體份量大,可吃飽 😋,飲料非常大杯,不過應該沒有到 80 元的價值。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中原商圈日新路的騎樓,只要念中原一定都來過這啦!

▲ 店家入口,旁邊就是 7-11。

▲ 樓梯間的字樣。

▲ 樓梯,真的有點像「秘密基地」。

▲ 一上來右側就是櫃台。

▲ 挺特別的用餐空間。

▲ 裡面的樣子~

▲ 窗邊有比較普通的桌椅。

▲ 內用空間真的很大,可選擇的座位也多。

▲ 桌遊遊戲間。

▲ 樓梯上來後有做內外分隔。




▲ 走道。

▲ 走道。


▲ 櫃台旁的 Wi-Fi 資訊。

▲ 窗外可見店家與 7-11 的招牌。

▲ 對面就是中源大戲院。

▲ 每個餐桌上都有點餐單可自取,桌號皆已劃記。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左:純蜜茶(中杯)/右:冬瓜茶(中杯)。

▲ 紅燒牛肉麵。

▲ 左:迷迭香烤雞腿排套餐/右:煎茶苑特製香酥雞排套餐。

▲ 煎茶苑特製香酥雞排套餐。

▲ 特製香酥雞排特寫。

▲ 迷迭香烤雞腿排套餐。

▲ 迷迭香烤雞腿排特寫。

▲ 豆腐特寫。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