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2 FamilyMart 全家:懷舊雙滷雞腿便當、方師傅二配巧克力羅宋

2019/11/02 2,099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麵包烘焙 , 微波冷凍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懷舊雙滷雞腿便當:熱量 681 大卡、476 公克,售價新台幣 99 元。
🥐 方師傅二配巧克力羅宋:方師傅招牌羅宋與巧克力的美味結合,手作幸福好味道。熱量 377.1 大卡、110 公克,售價新台幣 42 元。

好久沒有耍費一整天,今天整理了不少資料,也為網站做了完整備份,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提供大量的有用資訊,很感謝各位的瀏覽!今天晚餐買超商的解決,「🍱 懷舊雙滷雞腿便當(99元)」是最近新上市的便當,大份量高價位,不過剛好遇到快過期的,貼有「友善食光」貼紙,代表打七折,就可以用 70 元吃到這便當啦!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之前吃過羅宋麵包覺得好吃,這次看到「🥐 方師傅二配巧克力羅宋(42元)」就買了!大概晚上十點當點心吃,巧克力口味有點甜膩,不過還算不錯吃!小小個熱量就挺大的,解飢餓效果很不錯!


▲ 攝影集。

▲「懷舊雙滷雞腿便當」包裝。

▲「懷舊雙滷雞腿便當」包裝(側面)。

▲ 懷舊雙滷雞腿便當。

▲「方師傅二配巧克力羅宋」包裝正面。

▲「方師傅二配巧克力羅宋」包裝背面。

▲ 方師傅二配巧克力羅宋表層塗滿了巧克力。

▲ 羅宋麵包內部鬆軟好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