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8【埔心美食】甘泉魚麵(埔心店):醬燒蒜香豬排麵、九州蒜味白湯叉燒麵、東京都叉燒麵

2019/11/08 2,087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甘泉魚麵(埔心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四維路47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四維路上還有幾家店沒吃過,今晚就去吃其中一家啦~天氣變冷了!衣服要多穿幾件。

「甘泉魚麵(埔心店)」位在四維路47號,即四維形象商圈內。店家賣豬肉麵、雞腿麵、豬排麵、海鮮麵、甘泉魚麵、牛肉片麵、羊肉片麵、叉燒麵、白肉麵、豬肉片麵、小菜、溫泉蛋、刀削麵、飲料和冰淇淋,選擇多,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偏貴 💸,內用後付款,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乾淨舒適,餐具、醬料自取 🥢。送餐速度快,9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東京都叉燒麵(135元)」;我弟點了「九州蒜味白湯叉燒麵(135元)」;其他家裡成員點「醬燒蒜香豬排麵(140元)。餐點份量大,可吃很飽,口感很棒!很好吃 😋。麵的湯底喝起來也不錯 👍,喝到快光才因為太飽不繼續喝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店門旁立牌資訊。

▲ 櫃台。

▲ 內有廁所。

▲ 內用空間。

▲ 內用環境。

▲ 餐具、醬料自取區。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餐點參考。(👉 高畫質點我)

▲ 筷子。

▲ 醬燒蒜香豬排麵。

▲ 醬燒蒜香豬排麵。

▲ 九州蒜味白湯叉燒麵。

▲ 東京都叉燒麵,內有完整的一顆溫泉蛋(切成兩半),叉燒大概有 3 ~ 4 片,很好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