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9【埔心美食】傳統老麵:海鮮烏龍麵、白麵、魯肉飯、豆干、油豆腐、燙青菜

2019/11/10 5,402 3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傳統老麵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166巷10號
📅 營業時間:08:00–20:00(星期三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晚上到街上吃,之前常常行經此處,發現這家店內用常常客滿,外帶人潮也是絡繹不絕,這次比較晚來所以才有內用座位。

「傳統老麵」位在中興路166巷10號,埔心市區內。店家賣黃麵、白麵、粄條、米粉、冬粉、米苔苜、魯肉飯、白飯、鍋燒麵、湯和小菜,選擇多,為一家傳統小吃店。有分內用與外帶點餐單,價位中等 💸,內用後付款,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空間不大,座位不多,容易客滿,環境可改善,餐具、醬料自取 🥢。送餐速度快,10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魯肉飯(大碗,40元)」;其他人還點了「白麵(湯,小碗,45元)」「海鮮烏龍麵(大碗,90元);小菜點了「豆干(三片,10元)」「油豆腐(10元)」「燙青菜(30元)」。餐點份量適中,可吃很飽,魯肉飯建議搭配小菜,特別是燙青菜,比較好吃不膩口,整體來說不錯吃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中興路轉入中興路166巷(這條路以前很窄,不過也拓寬非常久了!),店家位於路右。

▲ 遠拍店面。

▲ 近拍店面。

▲ 注意事項。

▲ 內用黃單/外帶紅單,內用點餐單劃記完後放置上方盒子內。

▲ 價目表。

▲ 工作區,右邊免洗餐具自取。

▲ 內用座位區。

▲ 內用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魯肉飯(大碗)。

▲ 豆干(三片) + 油豆腐。

▲ 白麵(湯,小碗)。

▲ 燙青菜。

▲ 海鮮烏龍麵(大碗)。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