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5【中原美食】Big Mouth Woman 餐廳(B.M.W):B.M.W 厚切起士堡、醬燒牛肉堡、墨西哥牛肉堡、野菇牛肉堡、檸檬紅茶、氣泡水、雪碧

2019/11/15 2,90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美式料理 , 桃園

🍔 Big Mouth Woman 餐廳(B.M.W)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四街24號
📅 營業時間:11:00–23: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是星期五,又是一個下午之後 YouBike 會從校園大量騎出的日子,所以下午五點下課後基本上是要走路回程的,不過今天因為特殊原因讓我有機會留下來吃晚餐,這次要吃的是距離學校非常近但因為價位而一直沒吃的一家美式餐廳。

「Big Mouth Woman 餐廳(B.M.W)」位在大仁四街24號,距離 🏫 中原大學非常近,近良善小門(教學小門),位於中原夜市內。店家賣漢堡(套餐)、全日早午餐、潛艇堡組合、美式單點、飲品單點、花草茶、進口鮮奶茶、咖啡和酒類飲品等,漢堡皆為套餐,內含美式炒蛋、脆薯、飲品,飲品方面檸檬紅茶、可樂、雪碧、芬達內用可免費續杯,為一家美式餐廳。有菜單,價位中等偏貴 💸,內用後付款,無發票、收據 🧾。內用空間還算大,座位多,環境舒適,暖色系燈光,有些昏暗。餐具會送上 🍴。送餐速度慢,因為是現點現做,半小時左右全送上。有廁所可供客人使用,也有免費 Wi-Fi。

我點「B.M.W 厚切起士堡(200元)」,飲料選「檸檬紅茶」;白澄點「墨西哥牛肉堡(中辣,210元)」,飲料選「氣泡水」;Terry 點「醬燒牛肉堡(200元)」,飲料選「檸檬紅茶」;陳同學點「野菇牛肉堡(210元)」,飲料選「雪碧」。份量很大,漢堡是美式漢堡,夾層食材非常飽滿,脆薯量很多,有附蕃茄醬,很好吃!😋 還有美式炒蛋,可以吃超飽。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傍晚拍攝店面,往右走往中原夜市。

▲ 店門。

▲ 店門旁的立牌。

▲ 靠窗座位。

▲ 內用座位。

▲ 吧台。

▲ 店內裝飾。

▲ 一些雜誌與書籍。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廁所在這兒。

菜單(👉 高畫質點我)










食物:


▲ 漢堡們的飲料們:檸檬紅茶、氣泡水、雪碧。

▲ 墨西哥牛肉堡(中辣)。

▲ 野菇牛肉堡。

▲ 醬燒牛肉堡。

▲ B.M.W 厚切起士堡。

▲ B.M.W 厚切起士堡的特寫照。

▲ 醬燒牛肉堡的特寫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