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6【八德美食】厚吃 Brunch&cafe:起司培根蛋帕尼尼、香煎培根佐起司醬可頌、冰紅茶、薯條、生菜沙拉

2019/11/16 2,426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厚吃 Brunch&cafe
🗺 位置: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696號
📅 營業時間:08:00–14:00(星期二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是我爭取來的假日,經過前幾天的奮戰,在星期五成功將專案呈現給教授與同學們看!剛好今天天氣又很好,就到大溪、八德、鶯歌、三峽一帶記錄公路與登山,路途來到此店用餐,我們在家裡就用地圖先找好了!

「厚吃 Brunch&cafe」位在興豐路696號。店家賣漢堡、帕尼尼、墨西哥捲餅、義大利麵、可頌、蔥抓餅、炸物小點、厚片吐司和飲料等,套餐均附薯條、生菜沙拉和飲品(豆漿或紅茶,換其他飲品折 25 元),為一家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 💸,內用先付款,無發票、有收據 🧾。內用空間大小適中,座位不算多,環境舒適。餐具與醬料自取 🍴。送餐速度快,10 分鐘內全送上。有提供免費 Wi-Fi。

我點「起司培根蛋帕尼尼(套餐,130元)」;我弟點「香煎培根佐起司醬可頌(套餐,135元)」。套餐飲料有豆漿跟紅茶,我們都選「冰紅茶」。打卡送薯條一份,套餐也有附屬條,所以我們有三份,餐點份量大,起司培根蛋帕尼尼很好吃!薯條配番茄醬讚!整體來說很好吃!😋 挺推薦這家店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位於興豐路698巷巷口旁。

▲ 店面。

▲ 店門旁的立牌。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餐具、醬料自取區。Wi-Fi 密碼為 8 個 8。

▲ 新餐點。

▲ 店家活動。

▲ 內用座位。

▲ 內用環境。

▲ 桌上立牌也有新餐點資訊。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餐點:


▲ 生菜沙拉。

▲ 冰紅茶。

▲ 杯墊。

▲ 起司培根蛋帕尼尼的包裝。

▲ 起司培根蛋帕尼尼。

▲ 薯條三份。

▲ 香煎培根佐起司醬可頌。

▲ 來拍整桌的餐點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