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6【中壢美食】陶板屋(中壢中山店):和風創作料理套餐

2019/11/17 6,232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桃園

🍗 陶板屋(中壢中山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111號2F
📅 營業時間:日間 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夜間 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近期家人拿到招待餐券,讓我們全家有機會在這個週末晚間到中壢享用大餐,這是我第一次吃陶板屋,陶板屋所屬王品集團,可想而知應該是挺高級的!看官網有寫他們是以家為出發的和風洋食料理,並嚴選當令食材搭配日式手法料理,真是令人期待!電話先預約好晚間六點半前到,就直接搭火車過去了!畢竟市區停車非常不便利。

「陶板屋(中壢中山店)」位在中山路111號2F,靠近中壢車站,位在中壢市區內。店家賣和風創作料理套餐、和風蔬食料理套餐、淘氣小屋餐,皆有加收 10% 服務費,後兩個已經指定餐點,第一個可以分類挑選一個或加購餐點,有沙拉、前菜、湯品、主菜、和食、甜點、季節限定、飲品,「和風蔬食套餐」要於前一日電話預約,一般建議都先預約,才不用等待,用餐尖峰時間很滿的,此店為一家日式料理店。有菜單可翻閱,接著會由服務人員一項項確認餐點,價位在這種類型的店算中等偏小貴 💸,後付款,有發票和收據 🧾。內用空間很大,座位非常多,環境舒適。餐具與調味粉桌上都有 🍴,部分隨餐附上,餐點一項項送上,一切由服務人員協助送餐,只要坐在座位上享用餐點即可!有提供廁所。

全家都是「和風創作料理套餐 NT568(另加10%服務費)」,共四人,其中兩人用招待餐券完全免費,實際加上服務費共 1,250 元。點餐時我與家人有協調好盡量不要點到重覆的餐點,因此這次拍到幾乎全部的餐點,非常讚!。每個分類都有我特別喜愛的餐點,不過這邊就是提供大家參考,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整體來說很好吃!😋 可以吃非常非常的飽!若要聚餐很推薦這家店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騎樓走到店家所在位置,附近光南大批發是地標。

▲ 進入後的店家 LOGO。

▲ 店家位於二樓。

▲ 爬樓梯上去。

▲ 有電梯。

▲ 櫃台,這張當然是離開時拍的,去時人實在有夠多。

▲ 櫃檯旁的店家 LOGO。

▲ 廁所在這兒。

▲ 這個走道真的棒!

▲ 用餐環境真是有夠棒!

▲ 這幾張都離開時拍的,人潮散去後可以拍座位。

▲ 這幾桌用餐速度真的挺快的!我們來時還沒來,我們離開時全走了 XD

▲ 座位真的很多。

▲ 從窗台看出去,剛好是中壢郵局。

▲ 機車停滿滿的。

▲ 餐桌旁的調味料、牙縫刷與資訊,衛生紙在後方。

▲ 餐具。

菜單與餐點資訊(👉 高畫質點我)











[菜單結束]


▲ 茶水。

▲ 座位圖,服務人員就是看這張送上餐點的唷!真厲害的細節。

▲ 消費體驗調查。

▲ 結帳單。

▲ 禮券。

餐點照:

接下來是我拍攝的餐點照~敬請欣賞!😋 對了!我順便做了錨點導覽,可以直接點以下連結跳到指定區塊唷!
(1) 沙拉(2) 前菜(3) 湯品(4) 主菜(5) 和食(6) 甜點(7) 飲品

一、沙拉


▲ 焗牛肉鮮蔬溫沙拉。

▲ 柚香燻鴨胸沙拉。

▲ 季節鮮果沙拉盅。

二、前菜


▲ 海鮮干貝茶碗蒸。

▲ 醬燒杏鮑菇。

三、湯品


▲ 百合牛肉湯。

▲ 和風牛蒡燉雞湯。

▲ 黑松露佐蕈菇濃湯。

四、主菜


▲ 香烤半雞,我有拍大圖,在下面一點~先拍其他人的!

▲ 炙烤牛肉雙味(牛雞)(美)。

▲ 果香酥烤鴨胸。

▲ 香蒜瓦片牛肉(澳/美)。

▲ 醋汁,解膩用。

▲ 香烤半雞特寫照。

▲ 有附手扒雞塑膠手套,不過手指還是會有些黏黏的啦!

五、和食


▲ 照燒雞肉炸飯糰。

▲ 和風牛肉炊飯。

▲ 和風牛肉炊飯(不打光)。

▲ 和風牛肉炊飯吃光的碗底。

六、甜點


▲ 香蕉巧克力聖代。

▲ 冷月紫米。

▲ 野莓鮮奶酪。

▲ 鮮奶酪。

▲ 野莓醬。

▲ 野莓醬 + 鮮奶酪。

七、飲品


▲ 冰拿鐵 [冷],有附糖漿。

▲ 星梨蜜桃冰茶 [冷]。

▲ 焦糖醇香奶茶 [熱]。

▲ 焦糖醇香奶茶 [冷],旁邊那個是焦糖,自行倒入奶茶中,我全加了!

官方網站有提供完整的餐點導覽與介紹唷!請上:https://www.tokiya.com.tw/menu.html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