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7【平鎮美食】手築早餐:起司豬排吐司、香烤起司乳酪餅、洋蔥燻雞漢堡、薯餅蛋餅

2019/11/18 4,257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手築早餐
🗺 位置:桃園市平鎮區新光路38號
📅 營業時間:05:30–12: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星期日換個地區吃午餐!之前都是到平鎮的南勢口地區吃早午餐,那一帶的早午餐基本上 9 成都被我們吃過了!因此轉向到平鎮宋屋一帶吃早午餐,不過本來找的店家竟然暫停營業到明年,因此吃其對面的手築早餐。

「手築早餐」位在新光路38號。店家賣吐司、漢堡、蛋餅、鐵板麵、乳酪餅、厚片、貝果、單點與飲品等,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偏便宜 💸,後付款,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餐具醬料自取 🥢。送餐速度快,10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起司豬排吐司(40元)」「香烤起司乳酪餅(25元)」;我弟點了「洋蔥燻雞漢堡(35元)」「薯餅蛋餅(30元)」。餐點份量適中,口感還不錯,不錯吃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這條新光路往左邊可以通到南勢口唷!

▲ 牛奶與拿鐵~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價目表。

▲ 內用空間。

▲ 店家 LOGO。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店家名片(外)。(👉 高畫質點我)

▲ 店家名片(內)。(👉 高畫質點我)

▲ 薯餅蛋餅。

▲ 洋蔥燻雞漢堡。

▲ 起司豬排吐司。

▲ 香烤起司乳酪餅。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