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8【中原美食】擠霸分:芝麻雞絲涼麵、味噌湯、胡麻雞胸沙拉

2019/11/18 3,245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擠霸分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22號
📅 營業時間:中午、晚上時段有營業,詳細營業時間未知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早上還有些悶熱,但時間差不多接近上午十點,晴天轉陰天,接著過十點馬上開始飄雨,東北季風南下的天氣轉換速度真的非常快,打完高爾夫球 ⛳ 後回學校吃午餐在等上課期間打這篇文章。同地點前身為「雲麵館」

「擠霸分」位在大仁街22號,距離 🏫 中原大學非常近,近大門口。店家賣主廚拌麵、主廚湯麵、超值套餐、湯麵、拌麵、涼麵、沙拉、湯品、飯食、小菜與飲料等,為一家小吃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 💸,內用先付款,無發票、收據 🧾。內用空間還算大,座位多,環境舒適。餐具、醬料自取 🍴。送餐速度很快,5 分鐘全送上。有廁所可供客人使用。

我點「芝麻雞絲涼麵(49元)」;白澄點「胡麻雞胸沙拉(59元)」「味噌湯(25元)」。份量適中,口味清淡,好吃!😋 如果想吃健康點這家是不錯的選擇唷!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今天天氣轉涼、水氣增多。(中原大學大門口)
▲ 大仁街往中原大學大門口走,店家位於路左。

▲ 店面。

▲ 店門前有價目與照片可參考。

▲ 資訊。

▲ 內用空間。

▲ 靠工作區旁的座位。

▲ 回收區。

▲ 自助區。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廁所在裡面。

▲ 價目照片參考。(👉 高畫質點我)

▲ 近期活動資訊。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店家名片正反掃描。(👉 高畫質點我)

▲ 胡麻雞胸沙拉。

▲ 沙拉配醬。

▲ 味噌湯。

▲ 芝麻雞絲涼麵,有附芝麻醬醬料。

▲ 還沒加醬的雞絲涼麵。

▲ 加好芝麻醬的雞絲涼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