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0【中原美食/彰化美食】中原大學彰友會美食週:布丁粉圓、豆乳雞、麵茶

2019/11/20 810 0 美食悠遊 , 特殊活動 , 台灣 , 街邊攤販 , 桃園 , 彰化 ,

🥡 中原大學彰友會美食週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 中原大學(花園十字 Cross Park/活動中心前廣場/克難廣場)
📅 活動時間:11/18 - 11/22
🌟 綜合推薦指數:★★★★☆

這是由中原大學彰友會(彰化校友會)舉辦的「2019中原大學彰友會美食週-彰揚綺饌,遇食知友」,為一年一度的活動,會有許多攤販來到中原大學的花園十字 Cross Park(活動中心前廣場/克難廣場)擺攤,之前就有在真知教學大樓一樓看到海報,因為是咖波所以特別引人注目。美食週以彰化美食為主題,這次與乃乃來逛市集,我買了「布丁粉圓(35元)」,想說打文章可以配著喝,乃乃買了「豆乳雞(50元)」「麵茶(120元)」。本次活動只到 11/22(星期五)就結束囉!要去吃美食的要盡快!😋 此篇文章為簡單的記錄與拍攝。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活動海報,是可愛的貓貓蟲咖波。

▲ 從全人村這邊拍攝中原大學彰友會美食週攤販市集。

▲ 彰友會字樣。

▲ 棚子下方兩側有多家攤販。

▲ 左側攤販。

▲ 右側攤販。

▲ 走到底回拍。

▲ 古意人粉圓,在這裡買了一杯小杯的布丁粉圓,吸管自取。

▲ 古意人粉圓價目表,升級大杯 +10 元,飲料還不錯喝。

▲ 香酥脆豆乳雞攤位,乃乃有分我吃一塊很好吃~讚!

▲ 豆乳雞~

▲ 布丁粉圓杯膜。

▲ 布丁粉圓。

▲ 由側邊拍攝中原大學彰友會美食週攤販市集。

▲ 由活動中心前拍攝中原大學彰友會美食週攤販市集。

▲ 麵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