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3【中原美食】888大水餃:蝦仁蛋炒飯、紫菜蛋花湯、玉米鮮肉水餃、高麗菜水餃、韭菜水餃、酸辣湯、焢肉飯

2019/11/23 4,94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888大水餃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192號
📅 營業時間:10:00–0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暑假發瘋選了週末的課程,第一週星期六、日都要上課,挺累的,不過都選了還是去上課啦!中午就吃離學校近的小吃店。

「888大水餃」位在新中北路192號,距離 🏫 中原大學有些距離。店家賣水餃、飯、麵、湯、小菜、越式小吃、快餐、炒飯、炒麵、粥、燴飯和湯麵等,為一家小吃店。有點餐單,價位便宜 💸,先付款,無發票、收據 🧾。內用空間不算大,環境可改善,桌面有點黏黏的。餐具、醬料自取 🍴。送餐速度很快,9 分鐘內全送上。

我點「焢肉飯(40元)」「玉米鮮肉水餃(每粒4元x5顆=20元)」;Terry 點「蝦仁蛋炒飯(60元)」,店家還送了「紫菜蛋花湯」;黃同學點「高麗菜水餃(每粒3.5元x10顆=35元)」「韭菜水餃(每粒3.5元x10顆=35元)」,還有因為點 15 顆水餃而送的「酸辣湯」。老闆很熱情,送餐很快~份量適中,可吃飽,好吃!😋 內用開水、冬瓜茶可無限暢飲。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新中北路往中原陸橋方向,店家位於左方。

▲ 店外價目表。

▲ 內用空間。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餐具、醬料與飲料取用區。

▲ 免費 Wi-Fi 資訊在門上。

▲ 店內餐點參考照與價目表。

▲ 點餐單(正)。(👉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背)。(👉 高畫質點我)

▲ 冬瓜茶。

▲ 蝦仁蛋炒飯。

▲ 紫菜蛋花湯。

▲ 酸辣湯。

▲ 焢肉飯。

▲ 高麗菜水餃。

▲ 韭菜水餃。

▲ 玉米鮮肉水餃。

▲ 加醬後的玉米鮮肉水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