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4【平鎮美食】日日朝食早午餐:獨家醬烤豬排堡、炭烤雞肉吐司、黃金脆薯、雞塊、冰奶茶

2019/11/24 1,784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日日朝食早午餐
🗺 位置:桃園市平鎮區新富街198號
📅 營業時間:06:30–13:30(星期三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雖然說星期日要去上課,但很早起床所以就直衝平鎮近縱貫線鐵路旁的區域吃早午餐!這一帶是中壢外環道附近,剛好介於市區與郊區交界處,也就是以老街溪為界線的市區邊緣,很特別的位置。旁邊今年才新建人行/自行車道。

「日日朝食早午餐」位在新富街198號。店家賣歐式漢堡、帕瑪森潛艇堡、墨西哥捲餅、麵類、點心、吐司、中式餐點、果醬吐司與特調飲品等,有加價升級套餐的選項,A~D 共四種套餐,有點餐單,價位中等 💸,先付款,無發票、有收據 🧾,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粉紅色的牆面色調,餐具醬料可自取 🥢。送餐速度快,12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店家送餐上桌後會在收據上劃記,記錄餐點已送上。

我點「炭烤雞肉吐司(55元)」「B套餐(雞塊+冰奶茶,+45元)」;我弟點了「獨家醬烤豬排堡(65元)」「A套餐(黃金脆薯+冰奶茶,+45元)」。黃金脆薯與雞塊裝在一起,餐點份量適中,口感很不錯,很好吃 😋,整體來說挺推薦這家店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我們從新貴北街順著老街溪右岸來到此處。

▲ 店面剛好位於轉角處。

▲ 停好機車,順著人行道走過來。

▲ 店面。

▲ 銷售排行榜。

▲ 店外向店內拍攝。

▲ 內用座位。

▲ 牆面裝飾。

▲ 櫃台與工作區。

▲ 內用環境。

▲ 桌面立牌(一)。

▲ 桌面立牌(二)。

▲ 店家名片。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收據。

▲ 冰奶茶 x2。

▲ 獨家醬烤豬排堡,還有插店家的小旗子呢!

▲ 獨家醬烤豬排堡的包裝。

▲ 炭烤雞肉吐司。

▲ 炭烤雞肉吐司的包裝。

▲ 黃金脆薯與雞塊(5塊),還有蕃茄醬。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