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5【中原美食】夏湘茶飲:茉香綠茶

2019/11/25 856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夏湘茶飲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46號
📅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30;假日 11: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是一個天氣轉變的日子,早上出門還是好天氣,接近中午就轉陰天了!打完高爾夫球 ⛳ 同學突然想喝個飲料,就順路帶他來這家店買飲料。

「夏湘茶飲」位在大仁二街46號,距離 🏫 中原大學非常近,就在恩慈小門旁。店家賣冷泡茶、奶香冰茶、原味冰茶、鮮果冰茶、拿鐵冰茶和調味冰茶等,可加料,+5 元有白玉、椰果、仙草,+10 元有蘆薈,冷飲 660cc、熱飲 480cc,為一家手搖飲料店。有價目表、無點餐單,價位便宜 💸,先付款。無內用空間,到店僅有外帶,現點現做需要稍等。

白澄點「茉香綠茶(25元)」。他說還不錯喝!😋 我就沒點飲料了!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從店前拍攝恩慈小門。

▲ 店面,上午接近 11 點,剛開門而已。

▲ 店家冰箱上的白玉珍珠介紹。

▲ 櫃台。

▲ 工作區上方有推薦飲品。

▲ 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茉香綠茶。

▲ 飲料杯身的店家 LOGO。

▲ 飲料杯膜。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